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19年-2020年1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主变外壳及变低母线桥及中性点设备防锈喷漆服务框架招标(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深圳 2019年-2020年1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主变外壳及变低母线桥及中性点设备防锈喷漆服务框架招标招标公告(二次招标)

一、项目信息

㈠项目

㈡项目编号:0002200000049294

㈤资金来源:其他

㈥框招有效期:框架协议签订时间至2020年12月31日。

㈦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为:2019年09月26日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 深圳 2019年-2020年1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主变外壳及变低母线桥及中性点设备防锈喷漆框架招标,本次招标共一个标段,采购主要工作内容:采用B03环氧树脂漆喷漆方法或冷喷锌方法,完成对1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本体(含外壳、油箱、油枕、管道等)及其散热片、变低母线桥、中性点设备铁构架等设备除锈翻新工作。

本项目为框架招标,预计发包金额为280万元,该金额为根据近两年的工程量预估,最终实际以变电管理一所、二所实际发生的工程量为基础进行结算,依据实施期间最新版电力工程技改检修定额(电网拆除工程、电网检修工程、电网技术改造工程定额等,不足的按照国家、行业其他相关规范定额补充)编制,并以招标方按规定的程序进行审核的实际审定结算价乘以中标包干率计算结果为最终结算价。由于预测无法与实际完全一致,最终的结算价格与预计发包金额可能会有出入,投标单位投标视作接受此不确定性。项目开竣工时间以补充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甲方有权调整项目实施时间。

三、招标方式及资格审查方式

㈠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㈡投标有效期:投标截止日期后90天

㈢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㈣招标公告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sg-c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