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华中师范大学文科教学科研综合楼(一期)文博馆布展及精装修项目

   日期:2019-10-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华中师范大学文科教学科研综合楼(一期) (项目名称) 华中师范大学文科教学科研综合楼(一期)文博馆布展及精装修项目(标段/包名称)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HBSJ-201803FJ-145004001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华中师范大学文科教学科研综合楼(一期)(项目名称)已由教育部(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教发函【201489号教育部关于华中师范大学新建文科教学科研综合楼(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业主为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人为华中师范大学, 本项目华中师范大学文科教学科研综合楼(一期)文博馆布展及精装修项目(标段/包名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校史馆位于华中师范大学文科教研综合楼一楼,由序厅、华师印象、百年辉煌、世纪华章和影像空间等主题展区,及公共空间部分所组成,总面积共约1892㎡。文物馆位于华中师范大学文科教研综合楼三层、四层,三层建筑面积1911平方米,四层建筑面积1180平方米。其中三层包含前厅、序厅、馆藏珍品展厅、钱基博及其捐赠文物展厅、珍品书画展厅等主题展厅;四层包含前厅、报告厅和临展厅 

2.2招标范围: 本标段包括校史馆、文物馆部分展示方式深化优化、布展施工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包文明施工、包联动调试、包验收(含包通过消防验收)、包保修、包维护、包系统升级、视频制作等。合同估算价200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中国展览馆协会核发的中国展览馆协会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壹级资质同时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近五年内承接过不少于单体展厅面积不低于3000 M2且单体项目投资额超过人民币1500万元的类似项目(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内容包含博物馆、校史馆、文物馆布展施工工程(或布展设计、施工一体化工程))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 其它: 

1)财务要求:近3年企业运营无亏损,提供 2016 年、2017 年、2018 年度经审计的企业财务报告复印件或影印件,加盖企业公章。年度财务亏损的,为不合格投标人,取消其投标资格。

    (2)信誉要求:在工程招投标、质量、安全、分包等方面无不良行为记录,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网上截图件加盖公章。存在不良行为记录的,为不合格投标人,取消其投标资格。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湖北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 ”,下同)(网

4.2 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 2019   10    12  日至 2019   10  21 24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在所投标段(包)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操作参见“ ”—办事指南—招标(资审)文件下载指南)。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 ”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19  11   19    9    30  分。

5.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 ”,选择所投标段(包)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人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后,“电子交易平台”即时向投标人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电子交易平台”)将拒收。

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bghz

 
标签: 华中师范大学文科教学科研综合楼(一期)文博馆布展及精装修项目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