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广西蒙山县文圩河文圩镇河村、大明、六车组河段工程Ⅱ标段(重)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广西桂林华禹水利水电工程咨询

广西蒙山县文圩河文圩镇河村、大明、六车组河段工程Ⅱ标段

【招标编号:GLHY-2019019(重)】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西蒙山县文圩河文圩镇河村、大明、六车组河段工程已由梧州市行政审批局以梧审批河【20195号批复了初步设计,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以桂财农【2017225号及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水利局以梧水计财【20186号下达了投资计划。项目法人为蒙山县水利项目管理中心, 现对该项目Ⅱ标段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建设

工程等级:本工程河道现状岸坡按5年一遇或平岸标准进行护岸,本工程护岸级别为Ⅴ级,主要建筑物按5级设计。

计划工期:365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91021日;计划完工日期为:20201019日。

招标内容:左岸木构至恒尾组段(桩号Z 2+700~Z 4+255),护岸轴线长1.555km,新建护岸长1.535km;右岸为六车组至龙蟠桥上游(桩号Y 1+383~Y 2+710)以及河村河支流河段(桩号LZ 0+000~LZ 0+520LY 0+000~LY 0+505),护岸轴线长2.532km,新建护岸长1.942km, 工程建安投资约700万,作为1个标段。详见招标文件、发标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补遗通知等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合法的企业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叁级以上资质;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财务要求:投标人近32016年~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累计亏损额不超过本单位注册资金(新设立的企业除外)。

3.3 业绩要求:近五年(指从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标明的验收日期起,至本工程投标截止时间之日止5年)承担有河道工程施工业绩(需同时附以下两种材料:①中标通知书或施工承包合同协议书②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须为同一项目名称,具体建设内容以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为准,且必须从广西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信息系统中打印且清晰)。

合法的分包工程不算业绩。

3.4 信誉要求:

1)最近三年内不得有骗取中标或重大安全事故、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2)在最近3年(开标之日前3年)内不得有下列行为:

被《信用中国》( )或《信用中国(广 西)》( )列为受惩名单,包括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

被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不得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不得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得处于进入清算程序, 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5 人员要求:

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项目总工)、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人员必须是本单位的在岗且在广西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建立信用档案的人员,并持有相应的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和执业资格证书,且不得在其他任何在建工程中担任任何管理职务。

对相关人员的具体条件要求如下:

1)企业主要负责

2)项目经理持有级或级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专业是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以建造师注册证书中“专业类别”栏所填写的专业为准);具有级或级以上技术职称;持有省级或省级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技术负责

4)质量管理人员:具有级或级以上技术职称,专业是水利工程类专业(专业以技术职称证书所填写专业为准,如技术职称证书不填写专业的,则以毕业证书所填专业为准);持有省级或省级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或者水利工程质量监督部门或者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质检员资格证书。

5安全管理员:具有级或级以上技术职称;持有省级或省级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6 其他要求

3.6.1 投标人必须是在广西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信息系统中建立信用档案的单位。投标人资质证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等,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或企业经理或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经理)、项目经理、专职安全管理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质量检查员证书及其他人员相应的证件、证书必须有效且是在广西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信息系统中打印(打印后可复印用于投标文件副本但复印件必须清晰)。

3.6.2 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人员必须提供本年度的职工养老保险个人账户对账单或社保部门出具的开标当月前连续3个月(如在8月开标,则需要提供含有567月或456月)的参保缴费证明(须提供原件备查),以证明其为本单位人员。

3.6.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4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综合评估法评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在梧州市 (梧州市政府采购中心)统一发售。

发售时间:2019 920日至201992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 900 时至 1200 时,下午1300 时至 1630 时。

发售

发售负责

发售方法:

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名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在广西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的打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招标文件发售机构或人员不得设置障碍限制投标人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50(不含图纸和技术资料费用),售后不退。

4.3 取消统一集中踏勘现场和集中答疑,采用投标人自行踏勘和招标人在发布招标公告的网站上进行答疑。在招标文件中将明确告知工程项目的概况,工程地点、周边环境、施工现场状况、投标条件等,并告知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和现场状况提出质疑的时限。

5.招标人定于20199 26 17:30时前接受投标人提出的有关问题。

6.其他事项

6.1法定代表人(持营业执照副本、居民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字的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拟任开标项目的项目经理(持注册建造师证书原件和居民身份证原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广西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建立信用档案的注册建造师证书的打印件)必须参加开标会并签到验证;若投标人的上述指定人员未按时参加开标会或投标截止时潜在投标人没有递交投标文件的,招标人认为其已放弃投标。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和拟任开标项目的项目经理须提供身份证原件验证确认人员身份信息有效,否则招标人拒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

6.2  招标人可在招标文件中增加如下约定:

201811日后有不良行为记录的投标人,自记录其不良行为之日起一年内不得参加本项目工程施工投标。

6.3投标保证金采用银行转账或银行保函方式提交。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