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2020年昆明三峰再生能源发电有限公司熟石灰粉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5     浏览:1    

现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昆明三峰再生能源发电有限公司熟石灰粉采购。

1.2招标内容:熟石灰粉(氢氧化钙)公开招标采购,具体产品要求详见第五章《货物技术要求》。

1.3采购量:月采购量约600吨,年总量约7200吨;厂内熟石灰粉(氢氧化钙)仓库容积:40吨。招标人有权根据生产经营计划相应调整采购数量和采购频次。

1.4供货期:供应期限两年,合同一年一签,通过招标人考核要求后续签第二年的合同。开始供货时间以合同约定为准,具体供货时间及单次供货量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1.5交货地点:云南省昆明市大板桥街道沙井社区沙井村獐子沟,昆明三峰再生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厂区内业主指定位置。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2.1.1投标人应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制造商或经销商(代理商);

2.1.2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至今)具有三个或以上同类产品的销售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为准;

2.1.3如投标人为经销商(代理商),还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授权或长期代理经销协议。

2.2信誉要求:

2.2.1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诚实、守信;最近三年没有出现违法违规、拖欠费用或其它失信行为;没有无故弃标的行为;针对上述情况,投标人自行承诺;

2.2.2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的查询截图);

2.3企业财务状况:2016-2018年无亏损,提供经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

2.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0月14日起至2019年10月21日止(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报名获取招标文件;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的我们概不负责!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