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十四局马岛4#机安装项目开关设备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19-10-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4001/010-19128

一、招标条件

水电十四局马达加斯加安德卡勒卡水电站项目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 (以下简称“招标人”)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马达加斯加安德卡勒卡水电站第四号机组项目145kV SF6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采购设备计划使用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安德卡勒卡工地紧邻沃希特拉河及其主要支流蕯汉塔德拉河交汇处的下游,位于安德卡勒卡村和洛哈里安达瓦村之间。河流在该区域内比较弯曲,并夹在很多峭壁之间。

安德卡勒卡地区位于马达加斯加中央高原的东坡,与东塔那那利佛之间的空中直线距离为125公里,两者之间铁路距离为200公里。铁路的技术资料:

从托马希纳至安德卡勒卡之间的距离为:           193公里

从马拉曼加市至安德卡勒卡之间的距离为:          72公里

铁路轨距:                                     1

隧道允许通过的最大高度为:                   从车厢底盘向上3米。

底盘最大允许宽度:                             2.2

桥梁最大允许负载:                             35

电站的地下厂房内计划安装4台水轮发电机组,先期12号额定容量均为32MW,于1978年兴建,1982年建成发电至今;3号机组额定容量为41.5MVA,于2008年兴建,2012年建成发电至今。4号机组被安排为本期续建项目,4号机组与3号机组相同,额定容量为41.5MVA。电站采用138kV出线电压,先期通过二回出线接入位于安博希马纳博拉的吉拉马配电中心;本期仍采用二回路138kV出线与电网相连接。输电线路安装在镀锌钢塔架上。该线路的长度为138公里,线路采用的是加强的钢心铝线。

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采购设备为马达加斯加安德卡勒卡第四号机组145kV SF6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以及所需设备的设计、设计报审、制造、型式和出厂试验、出厂前予组装检查、包装、运输(到国内指定港口)、现场调试及相应的技术服务和技术培训等。

3、采购数量:1批,详见下表: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0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border:none'>

序号

货 名

单位

数量

备注

1

断路器及操动机构(三相)

1

 

2

隔离开关及操动机构(三相)

3

 

3

快速接地开关及操动机构(三相)

1

 

4

检修接地开关及操动机构(三相)

2

 

5

电流互感器

200A/1A  cl.0.5/5P20 20VA

6

 

6

 电流互感器

400A/1A  cl.5P20/5P20/0.5/0.2 20VA

3

投标人根据其投标方案进行供货及报价

7

SF6管母线

m

25.26

含端封结构

8

SF6管线三相—单相分相接头

1

 

9

现地控制柜

1

 

10

附属设备

1

 

11

备品备件

1

 

12

专用工具

1

 

13

其他

1

 

4、交货时间:2020630日。

5、交货

6、质量要求:质保期为设备初步验收后24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是制造企业,应是在在中国境内(含港澳台地区)/外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或等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年检记录;

3)投标人必须是独立法人(法人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并具有145kV SF6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设计、制造能力的单位;

4)投标人应至少有5个及以上本项目类似的145kV及以上SF6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的供货业绩,并且安全稳定运行2年以上;

5)投标产品具有相应的生产许可证(或产品许可证)或资质证明。

2、不接受代理商参加本次投标。

3、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4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2019102317:00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免费注册、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料(合并文件上传):

1.1

1.2提供

2、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的,请在上述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下载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不收取工本费人民。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1104日下午14点整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