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水体治理工程--公园泵站改造及张北路压力管道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7     浏览:1    
  水体治理工程--公园泵站改造及张北路压力管道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门市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程--公园泵站改造及张北路压力管道工程已由 海门市行政审批局以2017-320684-78-01-548242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海门市排水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海门市;

2.1.2工程概况:项目包括公园泵站改造及张北路压力管道两部分,其中公园路泵站改造部分:进水井、出水闸门井以及水泵房下部结构顶板进行改建,同时对进水闸门、提升水泵、洞口盖板、起重设备、出水管及阀门、控制箱、变压器等设备进行更换;张北路压力管道部分:沿张北路、江海路敷设一路DN400-500压力管;

2.1.3合同估算价:约450万元

2.1.4工期要求:  90  日历天。

注:具体开工时间以建设单位或监理单位发出的开工令为准。

2.1.5其他:  质量要求:合格。 

2.2招标范围: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示的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安全考核合格证书,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ⅰ.未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ⅱ.未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2)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注:以上在建工程是指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负责人职务。)

3.3 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其他要求:

□  □投标人□项目负责人承担过类似工程;

类似工程认定标准:      /      ;

 自  2017 年 1 月 1 日以来,企业和拟派项目负责人没有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以他人名义投标、骗取中标、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

 自  2017 年 1 月 1 日以来,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目负责人多投多中后放弃)、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

 自  2017 年 1 月 1 日以来,企业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 自      年   月   日以来,投标人或者拟派项目负责人在招标人之前的工程中没有履约评价不合格的,履约评价不合格的名单如下:          /               。

3.4 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2019 年10月15日至2019年  10 月 28日;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
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ICP070736,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