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AC0.4kV开关柜、交直流电源、有源滤波装置、电气火灾监控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7     浏览:2    
  AC0.4kV开关柜、交直流电源、有源滤波装置、电气火灾监控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市轨道交通九号线一期工程已由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渝发改投〔2015〕1772号文、渝发改交〔2016〕972号文、渝发改交函〔2017〕97号文批准建设及重庆市轨道交通九号线一期工程PPP项目《投资合作合同》、《EPC合同》约定,建设资金来自项目资本金41%,项目融资59%,项目业主为重庆轨道九号线建设运营有限公司, 该项目重庆市轨道交通九号线一期工程AC0.4kV开关柜、交直流电源、有源滤波装置、电气火灾监控系统设备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重庆市轨道交通九号线线路西起沙坪坝区,北至渝北区两路,线路大体呈"先由西向东,再往北的走向",是轨道交通线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主要途径沙坪坝区、渝中区、江北区、渝北区。起点位于沙坪坝区高滩岩,向北至沙坪坝,向东经小龙坎、土湾、红岩村至化龙桥片区,然后跨越嘉陵江进入江北区,经蚂蝗梁、观音桥、鲤鱼池、江北城、五里店、头塘、保税港后线路进入渝北区,途径石盘河、上湾路、服装城大道、宝桐路至线路终点回兴。线路全长约32.276km,其中地下线30.234km,高架线2.042km。共设24座车站,其中地下站22座,高架站2座。本项目投资额约:3400万元。
全线设置台商工业园车辆段一座,设新桥停车场一座。全线不新建主变电所,利用六号线一期工程五红路主变电所为本工程供电,同时由环线周家院子主变电所提供备用电源。
本工程在江北城站设置35kV开关站一座,同时正线设17座牵引降压混合变电所、7座降压变电所;新桥停车场、台商工业园车辆段分别设置1座牵引降压混合变电所和1座跟随式降压变电所。
2.2招标范围
重庆市轨道交通九号线一期工程291台AC0.4KV开关柜和全套交直流电源、有源滤波装置、电气火灾监控系统设备的设计、制造、工厂检验、包装、保险、运输、装卸、仓储、指导安装调试、税费、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配合联调联试、配合试运行、配合试运营、并提供为达到安全、满意的运行所需的人员培训等相关服务。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第五章“用户需求及技术规格书”为准。 
2.供货数量
本次采购的0.4kV开关柜、交直流电源屏(含直流蓄电池),有源滤波装置,电气火灾监控系统设备数量明细详见设备清单(具体规格以施工图和《用户需求及技术规格书》为准)。
   
2.4 计划供货时间:2019年12月—2020年6月(招标人有权调整供货期),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用户需求及技术规格书》。
2.标段划分项目重庆市轨道交通九号线一期工程AC0.4kV开关柜、交直流电源、有源滤波装置、电气火灾监控系统设备采购(招标编号:GJCQ-2018-111-1)(简称采购一标)与重庆市轨道交通九号线一期工程AC0.4kV开关柜、环控电控柜设备采购(招标编号:GJCQ-2018-111-2)(简称采购二标)同时招标同一投标人对两个标段同时投标同一投标人只能成为其中一个标的中标人,若同一投标人同时在两个标段均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则按采购一标、采购二标的顺序成为中标人,其余标段中标人按排名依次替补,且0.4KV开关柜的制造商参加了投标,则不得再授权代理商参加投标,否则0.4KV开关柜的制造商和其授权代理商的投标文件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2.6 交货地点:重庆市轨道交通九号线一期工程施工现场。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除外)
(2)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财务状况均不亏损近2年(2017年、2018年)营业收入在1亿元人民币以上。
3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具有一条城市轨道交通线路机电设备(含0.4KV开关柜)供货业绩。
(4)投标人为非0.4kV开关柜产品的制造商须取得拟投标0.4kV开关柜产品制造商对本项目投标的唯一授权书,且与其代理的0.4kV开关柜产品的制造商不能同时参加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016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17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前,下载招标文件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
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ICP070736,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