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新田县六处炼油厂遗址风险管控项目 澄清答疑通知(一)

   日期:2019-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新田县六处炼油厂遗址风险管控项目

澄清答疑通知(一)

 

各潜在投标

”。

修改为:“

“10分

1、投标人获得省级及以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且在效期内的得5分(须提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原件,否则不计分)。

2、投标人具有污染修复工程技术的得5分(须提供专利或知识产权或软件登记证书原件,否则不计分)。

”。

2、原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附表4资格评审记录表序号2企业资质等级:“

2

企业资质等级

是否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

修改为:“

2

企业资质等级

是否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

3、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1.1:“

10.1.1

类似项目

类似业绩为合同金额在500万元以上的同类环保工程项目施工或EPC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及竣工验收资料原件,否则不予计分)。

修改为:“

10.1.1

类似项目

类似业绩为合同金额在500万元以上的污染修复工程(污染本体、土壤、矿山修复等工程)项目施工或EPC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及竣工验收资料原件,否则不予计分)。

  • 答疑内容:

问题1:招标文件附表9资信业绩评审计分表,企业实力评分项中“投标人具有1个重金属污染土壤治理修复的发明技术专利,得3分;……本项最高得分10分(须提供原件,否则不计分)”。首先,该项目土壤中污染物质为“多环芳烃”类污染物,本条中要求“重金属”治理专利,与本项目实施内容完全不匹配;其次,该项目为土壤风险管控项目,采用“阻隔系统”对污染土壤进行阻隔、防渗,未对污染土壤做实质性修复,“土壤治理修复”专利技术对该项目不适用;最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二章第三十二条中规定:“招标人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属于以不合理条件限制、排斥潜在投标人或者投标

答: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对污染场地污染土壤进行原位阻隔填埋,且包含表层生态恢复,对投标人技术实力有较高要求。而技术专利是技术实力的重要体现,故设置了技术专利作为加分条件,且招标文件本意是指一类专利,并非特定或指定某个专利,现考虑到专利的局限性,特对招标文件进行了修改,详见本通知,一、澄清内容第1款。

问题2:招标文件附表9资信业绩评审计分表,企业实力评分项中“取得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信用等级为AAA级企业……,证书在有效期内加1分(须提供原件,否则不计分);本条加分项的意义在于对信用等级高的投标企业进行加分,其中“中国环保产业协会”颁发的信用等级证书,属于特定行业的奖项,违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二章第三十二条规定:“招标人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属于以不合理条件限制、排斥潜在投标人或者投标

答:信用等级是投标人信用的体现,并非奖项,请按招标文件执行。

问题3:招标文件规定“近三年(2016年9月-至投标截止时间,以竣工验收资料业主单位签字时间为准)完成1个类似工程业绩得10分,每增加一个类似业绩加10分,本项最高得分40分”该规定中的“类似工程业绩”应指出具体是哪些业绩。

答:详见本通知 一、澄清内容第3款。

问题4:招标文件规定“投标人具有1个重金属污染土壤治理修复的发明技术专利,得3分;具有2个重金属污染土壤治理修复的发明技术专利,得6分;具有3个及以上重金属污染土壤治理修复的发明技术专利,得10分。本项最高得分10分”。该规定“限定特定的专利”属于以不合理条件限制、排斥潜在投标人,应该改为具有重金属土壤治理修复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均可计分。

答:详见本通知 二、答疑内容:问题1的答复。

问题5:招标文件规定“取得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信用等级为AAA级企业,证书在有效期内加10分,取得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信用等级为AA级企业,证书在有效期内加5分,取得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信用等级为A级企业,证书在有效期内加1分”。该规定“以特定行业奖项作为加分条件”属于以不合理条件限制、排斥潜在投标人,应该改为信用评价中心或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认定的信用等级作为计分标准。

答:请按招标文件执行。信用等级是投标人信用的体现,并非奖项,并没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二章第三十二条规定:“招标人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属于以不合理条件限制、排斥潜在投标人或者投标

问题6 石羊镇罗村污染场地修复、陶岭镇李家村污染场地修复、新圩镇上禾村污染场地修复、龙泉镇珠美村污染场地修复中旧设备设施拆除是否均按专业工程暂估价20000元/处计算,总计80000元。是否列入专业工程暂估价表?

答:请按照本项目预算批复要求报价。

问题7 预算审计报告中部分清单项目明细扫描不全(陶岭镇李家村污染场地修复E.1表第7页;龙泉镇珠美村污染场地修复E.1表中第6页),请提供完整版Excel电子清单。

答:已重新发布,请从永州市网站下载。

问题8 从永州市下载的《施工图》存在多个版本,请明确具体版本的《施工图》文件,或重新发送定稿的《施工图》版本。

答:已重新发布,请从永州市网站下载。

问题9 工程量清单中的工程量与《施工图》中的工程量有差异,请明确有差异部分是以工程量清单为准还是以《施工图》工程量为准。

答:有差异部分以招标人提供的预算批复文件为准。

问题10 招标公告中“3.投标人资格要求 3.2 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与招标文件P39页“附表4:资格评审记录表中企业资质等级是否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存在不一致,请问是否“资格评审记录表中的企业资质等级要求”编辑错误,请明确。

答:已修改,详见本通知 一、澄清内容第2款。

问题11 请问投标文件“五、承包人实施方案”,页数过多,装订不方便,是否可以另册胶装?

答: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执行(可另册装订)。

问题12 招标须知前附表中“3.7.4 投标文件份数电子版本投标文件份数:2份”,请问投标文件是分别存入2个u盘中,还是2份投标文件存入1个U盘中。

答: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执行(投标文件电子版U盘2份)。

问题13 招标须知前附表中“3.7.4 电子版应包括投标文件的所有内容···随投标文件密封后一同在开标之日提交给招标人”,请问电子版是单独密封后放置于投标文件中再次密封递交,还是电子版单独密封后单独提交?

答: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执行(投标文件单独密封单独提交,具体详见投标须知前附表10.3)。

本通知与原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地    

联 系 人: 邹先生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