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电力技术公司化学试验仪器采购及伴随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电力技术公司化学试验仪器采购及伴随服务招标公告

项目

合同编号:JSGS-LG-[2019]第11号(总059号)

化学试验仪器采购及伴随服务进行公开招标,中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青海黄河电力技术 位于青海省西宁市生物园区经四路8-2号,距西宁机场40公里。本次采购的16台/套化学试验仪器主要用于SF6气体检测及油化学试验工作,确保电力系统和电气设备油、气能够正常工作,提高电气设备运行的可靠性。青藏高原属大陆性气候,高寒缺氧。全年冷期长,温差变幅大,太阳辐射强,气候日差较大,气温变差较大。设备使用环境温度-10℃~35℃。海拔高度:2000m-3000m。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电力技术公司16台/套化学试验仪器及其附属设备的采购及伴随服务。

本招标项目分为A、B两个标包,分包情况如下:

分包

设备名称

应用范围

数量

A包

六氟化硫气体检漏仪

SF6气体检测仪器

1台

六氟化硫综合测试仪

SF6气体检测仪器

1台

B包

密度仪

油化验仪器

1台

氧化安定性测定仪

油化验仪器

1台

绝缘油析气性测定仪

油化验仪器

1台

绝缘油带电倾向测试仪

油化验仪器

1台

变压器腐蚀性硫测定仪

油化验仪器

1台

糠醛测定仪

油化验仪器

1台

紫外荧光油品硫测试器

油化验仪器

1台

颗粒度计数仪

油化验仪器

1台

绝缘油耐压仪

油化验仪器

1台

精密分析天平

油化验仪器

1台

色谱仪(绝缘油色谱、含气量分析)(含振荡仪、标气、载气,空气发生器、氢气发生器)

油化验仪器

1套

酸度计

油化验仪器

1台

电热鼓风干燥箱

油化验仪器

1台

便携式气相色谱仪

油化验仪器

1台

各投标人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其中的一个或多个标包进行投标

1.2.2主要工作内容

(1)提供A包所需的试验仪器及其附属配件;B包所需的试验仪器及其附属配件。

(2)所供设备的供货、包装和运输。

(3)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及售后服务。

(4)提供规定的备品备件。

1.2.3交货地点时间及方式:

(1)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60天内。

(2)交货

(3)交货方式:车下交货。

1.3资金来源

本采购项目资金由 青海黄河电力技术 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A包: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SF6气体检测仪器制造企业或代理企业。

B包: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油化验仪器制造企业或代理企业。

A包、B包代理企业须提供所代理仪器制造企业出具的有效授权书。同一品牌的仪器仅能由制造企业或代理企业一方参与投标。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ink3">ink2">1.5业绩

A包:投标人近三年内向国内电力行业提供过本标包每种设备至少30台的供货合同业绩,并提供至少使用一年的用户证明(附合同及用户证明复印件)。

B包:投标人近三年内向国内电力行业提供过本标包每种设备至少30台的供货合同业绩(颗粒度计数仪及绝缘油耐压仪各提供10台的供货业绩),并提供至少使用一年的用户证明(附合同及用户证明复印件)。

对本招标文件所包括的每种设备需提供一套相对应的省级及以上第三方检定证书,该证书需在投标时提供,以作为评标主要依据。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7.2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0月23日 17:30时截止

1.7.3发售时间:2019年10月18日~2019年10月24日 8:30~11:30,14:30~17:30

1.7.4发售

1.9其它

1.9.1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

1.9.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介绍信或授权书)、营业执照(副本)、本人身份证。

1.10招标代理机构

1.10.1报名、 银行回单注明投标人的单位名称、所

投标报名申请表(空).doc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标签: 电力技术公司化学试验仪器采购及伴随服务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