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特种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铝型材冷却台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8     浏览:1    
  特种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铝型材冷却台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哈尔滨东轻特种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铝型材冷却台系统项目

2.2项目类型:设备

2.3项目概况:

哈尔滨东轻特种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购进铝型材冷却台,主要用于铝型材输送、锯切、传送。该设备主要由出料台、挑料机、冷床装置、淬火喷淋、中断锯、电气控制系统、液压、气动系统等装置组成。

卖方所提供的铝型材冷却台必须具有合同附件规定的技术性能和产能,设备功能必须满足工艺技术及性能质量要求。

该设备将安装在哈尔滨特种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厂房内,所占用空间必须满足现场要求。

卖方承担铝型材冷却设备的设计、制造、出厂前试验、出厂前刷油漆(设备颜色由买方确定)、出厂检验、包装、买方现场开箱检验、派专家赴买方现场进行设备安装前的准备、安装调试指导、考核验收、技术培训及试生产的技术服务。

   买方应对卖方在买方现场工作期间提供方便,卖方现场服务人员应无条件地遵守买方的一切规章制度,并且卖方必须对其现场工作期间的安全等工作负责。

2.4项目地点: 哈尔滨市平房区新疆三道街11号

2.5招标范围:

序号

货物名称

规格

数量

交货期

交货地点

1

铝型材冷却台系统项目

见技术规范

1套

合同生效后3个月(2个月到货、1个月安装、调试)

特材公司现场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的制造厂商或授权供应商(授权商要求提供制造厂商出具的授权函)。

(2)同一个制造商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投标。

3.2业绩要求:

投标人2016年至今应具有同类设备销售业绩(需提供合同扫描件)。

3.3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9年10月17 日15:00至2019年10月 25 日17:00   (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