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桂林银行南宁绿地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市辖区;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  桂林银行南宁绿地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概况:

桂林银行南宁绿地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建设 数据中心位于2#楼,该大楼为地下2层、地上24层超高层办公楼,地下一、二层为汽车库及设备用房等,一层~四层为大堂及商铺功能用房,五层为餐厅用房,六~二十四层为办公用房及会议室等功能用房,地上建筑面积为48578.8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76033.00平方米,建筑高度为98.85米,属于一类高层公共建筑,结构类型为钢框架,钢筋砼核心筒混合结构。

数据中心主体位于2#22层,空调室外机位于24层楼顶平台,配套的柴油发电机系统和供配电系统位于大楼地下一层。

该数据中心建成后将有效承担起桂林银行异地灾备数据中心和信息科技成果展示中心功能。

计划工期:

?    本项目建设工期为150天 。

?    项目开工具体日期以招标人开工令为准,投标人应根据招标人提供的现场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各子项施工,优先完成招标人要求的进度计划安排。

?    由于项目大楼21层为招标人重要办公室,且项目施工期间可能已经在办公。

招标人有权要求所有大噪声施工调整到非工作时间,投标人必须无条件服从,且事先应将此项要求考虑到进度计划中,不得影响项目整体进度,由此产生的所有成本由投标人负责,不得据此要求增加施工费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申请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一级资质,且处于有效期内;

投标人应具有GB/T19001GB/T24001GB/T28001系列或同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证书,且处于有效期内。

3.   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近3年 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注。

4.   类似项目工程经验 要求:近3年 应具有不少于1项类似项目的施工业绩。

类似项目:指合同金额不小于2000万元的数据中心/机房工程建设项目,或建筑智能化工程项目中包含不小于2000万元的数据中心/机房工程的单项工程项目,或主机房不低于2000平方米的数据中心/机房工程建设项目 需提供证明文件至少包括中标通知书 、合同/协议书 、完工验收证书的复印件。

无证明文件的业绩不予认可。

5.   信誉要求:

投标人提供不得违法分包、层层转包、挂靠承包等情况的承诺说明。

3年内 ,投标人应无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记录 查询结果为准,需提供查询截图)。

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和经营异常名录,需提供查询截图;

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需提供查询截图;

6.   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必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 执业资格证,注册证书处于有效期内,并具有3年及以上的项目经理工作经历,且近3年内担任过类似项目中所说的数据中心机房工程的项目经理经历 。

7.   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在本项目招标中递交投标文件,如违反本规定,相关投标文件均视为无效。

对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则只能由不超过1家子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根据报名时间选择最先报名的1家子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19102117:3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