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梧州市城区社会停车场及配套综合提升PPP项目(监理II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云之龙招标集团

梧州市城区社会停车场及配套综合提升PPP项目(监理II标段)

(YLWZG20194060-WZ)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梧州市城区社会停车场及配套综合提升PPP项目已由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梧发改投资〔2018219号、梧发改投资〔201910号、梧发改投资〔201911号、梧发改投资〔201912号、梧发改投资〔201913号、梧发改投资〔201921号、梧发改投资〔201922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梧州中铁城市建设 ,建设资金来源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建设项目施工、保修、缺陷责任期监理服务II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

建设规模:

(1)道路停车泊位建设:河东片区子项目(子项目一)红岭三龙片区子项目(子项目三)、龙圩片区子项目(子项目四)道路内停车位建设。

2)配套设施综合提升:

河东片区子项目(子项目一)红岭三龙片区子项目(子项目三)、龙圩片区子项目(子项目四),有快速路的旧路修复、人行道重铺等,城市主干路、次干路景观亮化等,还包括其他路面改造、车道拓宽、公交站修缮、及排水系统改造等。

3)本监理标段具体涉及的建设内容详见合同附件。

建筑安装工程费估算价:77746万元。

整体建设期:3年,PPP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最后一个子项目交工验收之日止,最长不超过3年。

本次招标监理服务期:约3年,自签订委托监理合同之日始至工程缺陷责任期满之日止。

标段划分:

2.2招标范围:全部建设内容的工程监理服务承担本项目内施工的控制、管理及协调服务,为招标人实现建设目标参与总体筹划,对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工程安全施工、工程费用进行全面监控,对项目建设进行合同、信息管理及其他相关管理,对建设工程中的各种矛盾进行协调,并为本项目的施工监理负全部责任,包括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保修期各个阶段的工作。

2.3质量要求:工程投资控制在合同价格以内,工程质量控制达到现行国家竣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工程进度控制在施工合同工期之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桂建管﹝201317号)和《关于加强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日常维护管理的通知》(桂建管﹝201425号)的要求,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市政公用工程注册专业)已录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并处于有效状态,且(不接受存在以下任一种情形的项目总监:1.在广西行政区域外有担任项目总监的在监项目;2.在广西全区范围内已经担任项目总监和(或)已列为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监的工程个数达到3个的)。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①投标人在20151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至少完成过建筑安装工程费400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道路监理项目,具体金额以监理合同为准;

②人员最低配备要求:

总监理工程师1名,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总监理工程师代表1,具有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3年及以上工程实践经验并经监理业务培训的人员或广西壮族自治区住建厅颁发本单位广西建设监理工程师证书;专业监理工程师3名,具有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2年及以上工程实践经验并经监理业务培训的人员或广西壮族自治区住建厅颁发本单位广西建设监理工程师证书;监理员6名,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并经监理业务培训合格并获得相关岗位证书。

3.4投标人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止由潜在投标人可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11111000分,地点为  梧州市 8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专职投标员本人递交,并持专职投标员本人身份证(如为法定代表人递交时可持本企业任一专职投标员的身份证原件)、拟投入的总监理工程师的身份证复印件通过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