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深圳市蛇口通讯有限公司2019年深圳市蛇口通讯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平安城市一类点二期视频监控光纤传输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深圳市蛇口通讯 2019年深圳市蛇口通讯 关于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平安城市一类点二期视频监控光纤传输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代理编号:ZB-09-04A-2019-D-E16431)

一、招标条件

本2019年深圳市蛇口通讯 关于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平安城市一类点二期视频监控光纤传输采购项目已审批,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7900000.00元(含税),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预算金额-含税/ 元

标段

建设地点

建设内容

2019年深圳市蛇口通讯 关于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平安城市一类点二期视频监控光纤传输采购项目

7900000.00

深圳市

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前端摄像机至5个派出所(招商所、深湾所、蛇口所、南山所南部、粤海所南部)之间的556条光纤一路2芯传输线路施工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 投标人须为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且经营范围符合本次项目的要求,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应不低于2000万元(含)人民币。对于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提供营业执照同时应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年度报告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必须通过年检或提供已按相关规定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报送年度报告的证明或查询截屏(加盖公章);

2)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及具有有效的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非粤注册投标人必须取得有效的入粤备案证明(广东省通信管理局颁发),同时承诺在本项目实施过程中该备案证明保持有效;

3)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IS0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 投标人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3.2财务要求:本项目不要求。

3.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近3年(2016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全国范围内的同类工程业绩,同类工程指视频监控的传输类建设项目,应满足下列要求:

1) 具有以上单项工程合同金额800万元及以上合同;

2) 具有满足条件1)的合同总金额累计达到2000万元及以上业绩。(以上业绩按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包含但不限于合同首页、合同金额页、合同签字页,合同清单)或相关订单、票据、其他证明材料等;如提供的框架合同有具体合同总金额的,则须提供至少一份该框架合同下有具体金额的、双方确认的、符合本项目要求的订单为依据;如提供的框架合同无具体合同总金额的,则须提供该框架合同下有具体金额的、双方确认的、符合本项目要求的订单为依据;证明材料资料不全无法确定为投标业绩,不予认可。合同原件备查,如评审时需要核查,接到正式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送达评标现场,否则业绩不予认可。)

3.4项目团队要求:

1) 企业主要负责人须取得政府主管部门组织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证);

2) 本项目至少配备1名或以上

3) 本项目须至少配备1 名取得政府主管部门组织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并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至少配备3名现场

3.5信誉要求:提供近三年发生的诉讼及仲裁情况表,并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6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安全问题的;

(6)法律法规限定的其他情形;

(7)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形:见投标人须知。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9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转出,并提供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基本账户开户证明复印件。

3.10其他要求:无。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从2019年10月23日8时30分到 2019年10月28日17时30分。

招标文件 )

(1)可选择下列任一种方式支付招标文件费用:

a)网上支付:选择【网上支付】方式后,点击【提交】,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支付文件费用;

b)电汇:以转账方式支付文件费用,并在支付阶段,将“转账凭证”上传至【附件】处(转账凭证应备注说明“招标代理编号及项目简称”);

c)钱包支付:注册时自动创建“钱包账号”,充值后则可选择【钱包支付】方式支付文件费用。

4.5在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完成报名、可下载招标文件即报名成功。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3日9时30分00秒

1、深圳市福田区新闻路2号英龙商务中心17楼1701会议室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准 时参加。

2、出现以下情形时,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 达指定地点的;

2)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3)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五、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

七、其它

1.招标范围:2019年深圳市蛇口通讯 关于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平安城市一类点二期视频监控光纤传输采购, 本项目包含南山区范围内的5个派出所(招商所、深湾所、蛇口所、南山所南部、粤海所南部)到前端摄像机556个点1路2芯光纤一主一备链路敷设;及1年(自本合同项目通过终验之日起算)的维护。

2.质量标准要求:合格。

3.技术标准要求:符合国家和行业的相关要求

4.计划工期:本协议签订后,自双方书面确认设备安装点后起算,30个日历日内完成本合同项目并提供甲方使用。

5.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6.标段情况: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7.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7900000.00元(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8.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9.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