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西北电建2020年度电缆桥架集中采购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1    
招标 一、招标条件
西北电建2020年度电缆桥架集中采购,项目资金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1.规模:本次招标为框架招标,本次集中采购标的火电机组装置性材料电缆桥架预估总量为西北电建2020年度所属企业用量。本次招标将确定西北电建2020年度电缆桥架中选供应商。通过西北电建电商平台展示产品,西北电建所属企业在2020年度采购电缆桥架设备,直接在西北电建电商平台进行下单采购。
2.投标人应按合同要求完成火电机组装置性材料电缆桥架的制造、试验、包装、运输至指定地点交货、并确保货到现场验收质量完好、性能保证、质保期内的质量等工作。
3.供货范围主要包括:电缆桥架、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消耗品、技术服务等。
4.本次招标范围分详见下表:
标包号 电缆桥架名称 单位 重量  单价(元/kg) 金额(元) 备注
包1 镀锌钢制电缆桥架kg 1                 详见技术协议
包2 铝合金电缆桥架 kg 1                 详见技术协议
合计
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符合钢制电缆桥架工程设计规CECS3191、铝合金桥架技术规程CECS106-2000,使用寿命不少于50年。本次招标为框架招标,最终数量以西北电建所属企业实际需求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
(2)投标人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投标人需提供本次所招标产品的销售业绩。
(5)投标人具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保证体系认证证书,且处于有效期内。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投标。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未被列入中国能源建设股份公司供应商黑名单。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需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已年检合格。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11月29日10时00分到2019年12月3日10时00分

(1)报名:凡符合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9 年12月3日10时00分前在 ( )招标公告栏下对应项目登记报名。
未成为招标单位合格供应商的有意向的投标人请前往 ( )本项目的招标公告进行报名(招标公告栏下方“查看更多信息”→该项目公告),报名时请按照报名表填写正确的单位信息,注意留存准确的 (2)购买标书:报名审核通过的供应商请于招标文件开始发放5天内购买标书,招标文件售价 1000元/份,售后不退。标书费必须由投标人的银行基本户进行银行转账或电汇(不接受以个人名义电汇或其他公司名义代汇),并在备注中注明“火电机组装置性材料电缆桥架标书费”,接到付款后,我方将及时为您开放标书下载权限并开具发票。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户名:西北电力物资    
收款单位 (3)递交完标书费后在 ( )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 年12月18日10时 00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 年12月18日10时 00分
开标 七、其他 
(1)招标公告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