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元宝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号机组脱硫增压风机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31     浏览:1    
  

元宝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号机组脱硫增压风机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内蒙公司元宝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号机组脱硫增压风机改造项目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计划进行脱硫、脱硝、除尘装置进行改造,在BMCR工况基础上,计划阻力增加值分别为800pa100pa200pa。由于系统阻力增加,4号脱硫增压风机系统需增容改造。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包括2台增压风机风机局部改造、电动机风冷改水冷、轴端加密封装置、增压风机电动机加装变频调节装置及附属设备的设计、供货、安装(包括原设备或附件需改造后继续使用的原设备改造安装工作)、原设备拆除、设备调试、性能验收试验、技术培训讲课等,以及2台引风机转子部件大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财务要求:2016年至2018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
3】业绩要求:近五年内须至少具有2600MW及以上等级火力发电机组引风机或增压风机供货或改造业绩,并成功运行一年及以上。投标人须提供与本次招标标的相似的业绩合同扫描件。(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竣工验收证明材料扫描件
4
信誉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6年至今)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级建造师(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资格,(项目经理须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建安B)安全负责人须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建安C))(以上人员要求均为投标人在册正式人员,提供近半年内(时间具体规定)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
6】其他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10月31日 09时00分至2019年11月07日 16时30分。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10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