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章贡区]江西中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体育局体育设施项目(项目编号:ZXZB2019-ZG-G003)的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江西中新 受赣州市章贡区体育局的委托,对其体育设施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 2、喷涂:表面经超耐候纯聚脂户外粉末喷涂,颜色十年不脱落;
3、标准规格:
1)立柱尺寸:(直径*壁厚):76*3.0mm;
2)网片: (长*宽*壁厚)60*49*2mm,
3)镀锌铁丝包塑网:2.3/3.6,45*45mm,
4)规格:高4.5m;间距宽2.5m;
4、颜色:墨绿色;
5、其它:配铝合金预埋件、不锈钢螺丝 ;                                                  
6、安装:围网已经安装好,只需要现场用扣件螺丝固定即可,免除现场焊接刷漆。

1350

上部桁架顶网

支撑柱使用立柱≥φ114*3.5mm,副柱≥φ76*3.0mm热镀锌管材,顶部距离地面高度6m。双立柱结构有效支撑桁架。

1600

笼式足球桁架使用:标配3品桁架,每品桁架由4段桁架横梁组成。桁架横梁由4条φ32mm圆管组焊,圆管之间加焊φ12管组成三角形支撑,加强桁架整体稳固性。

Φ2mm;150*150网孔

钢结构拉网单开门

钢结构外框,内拉围网单开门:1100宽*2350高*50mm厚

6

钢结构灯柱

灯柱采用钢结构型材制作。
表面经超耐候纯聚脂粉末喷涂,颜色十年不脱落。
灯柱规格:圆管直径114mm,壁厚3.5mm,高7900mm,其中900mm为预埋部分,实际安装后灯柱离地面的高度是7000mm.
颜色:墨绿色

18

钢结构双头灯臂

适配灯柱及灯光

20

五人足球门

足球门尺寸: 高2×宽3×深1.5米;
材质:钢结构;
标配:白色PE网,线径:3mm,网孔:100*100mm;
数量:两套;
足球门常规颜色:白色

2

2

灯光

专业LED球场灯光

灯体灯体材料:铝材(6063-T5)+钢化玻璃;透镜:高透光率超白钢化玻璃;外壳颜色:银色/黑色(可选);防护等级:IP67;适应湿度:≤80%;灯具发光角度:定制;灯具出光效率:>90%;工作环境温度:-30℃~+55℃;储存环境温度:-30℃~+60℃(26℃最佳);使用寿命:50000小时;LED芯片:CITIZEN;封装形式:功率型封装;流明效率:130 lm/W;相关色温:定制;照度均匀度:>0.7;显色指数:>80;结温(Tj):<75℃;配光曲线:窄、中、宽配光;驱动方式:恒定直流;输入电压:AC 100-240V 50/60Hz;功率因数:>0.95;总谐波失真:<15%;电源效率:>90%。

36

3

人造草基础透水地面

2cm厚透水地面

采用骨料碎石,胶结料,添加剂,水泥,水等经过均匀搅拌,人工摊铺。

2200

4

人造草

人造草

颜色:双色各半
草结构:普通
卷宽:4.0m
卷长:按实际需要
应用场地:运动
材质:PE
厚度(μm):230±10
宽度(mm):1.2±0.1
草高(mm):50±1
磅重(Dtex):11000
行距:3/4 或 5/8
织距(针/m):200±10% 或166±10%
单簇草丝根数(根):6
每平方米簇数(簇/㎡):10500
草苗重量(g/ ㎡):1250±10%
底布材质 :PP+网格
底布重量(g/ ㎡):195
背胶:丁苯乳胶
背胶重量(g/ ㎡):1315±5%
总重量:(g/ ㎡):2595±10%
石英砂:25kg/ ㎡
环保橡胶颗粒:10kg/ ㎡

2200

7

原塑胶跑道局部翻新

 

面层塑胶局部铲除、外运、基础打磨,塑胶面层修复。翻新厚度:13mm,需符合透气型塑胶跑道材料或渗水型塑胶跑道符合GB36246-2018。

300

8

健身器材区基础改造

冷沥青面层

原塑胶面层铲除、外运,基础5mm厚找平层

300

9

组合训练器

室外组合训练器

1、主要承载立柱尺寸: ≥φ114×3.0mm;
2、主要承载横梁尺寸:≥φ89×3.0mm;
3、其他管材尺寸:≥φ32×3.0mm;
4、肋木:跌落高度1962mm;最下方横杠距底面的高度410mm;使用宽度1008mm;
5、引体向上:跌落高度2382mm; 6、云梯:跌落高度2382mm;
7、安装方式:采用预埋式  埋地深度:600mm;
8. 高低阶训练器: 锻炼下肢的韧性及腿部肌肉,提高人体的平衡性和弹跳性。
9、背部按摩器: 增加腰部、背部肌肉,缓解腰部、背部疲劳,调节人体神经系统。
10、扭腰训练器: 主要锻炼腰、髋部,增强腰部的灵活性和柔韧性。
11、低双杠训练器: 锻炼臂力,锻炼肩臂肌肉耐力。
12、单杠训练器: 增强肩背和臂部力量,锻炼身体协调性。
13、云梯训练器: 增强肩背和臂部力量,锻炼身体协调性。
14、腹肌训练器: 锻炼腰腹肌肉耐力。
15、助木架: 锻炼身体整体的协调性及灵活性。

2

10

儿童篮球架

手摇升降篮球架

篮板材质
钢化玻璃,铝合金包边+PE(高密度聚乙烯)护边
篮板尺寸37*81cm
篮框类型加强型篮框,篮圈45cm,
外直径48CM
主杆尺寸
00*100mm方形钢管
升降高度
篮圈到地面2.35M-3.05M,
篮板到地面3.25M-385M
升降方式摇柄升降

1

注:1、本项目全部为国内货物

2、预算总金额:1698786.00元

三、投标方式: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投标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处罚期限尚未届满),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五、招标文件的下载有意向的投标供应商可于2019年114日至2019年118在上报名和下载招标文件,本项目不收取招标文件工本费。

六、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供应商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逾期作无效投标处理。

七、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叁万玖佰元整(¥33900.00),由投标供应商从各自基本账户全额转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指定帐户,并于投标截止时间1430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jxsgg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