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第九四〇医院10KV主供电源线路新建工程监理服务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日期:2019-11-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第九四〇医院10KV主供电源线路新建工程监理服务<?xml:namespace prefix = o />

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2019-XBDSDJB-1027)

 

本工程项目已经有关部门批准,资金来源为上级拨款,经费已到位,现对该项目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2019-XBDSDJB-1027

三、项目概况

项目建设

项目建设内容及经费:建设内容为10KV主供电源线路新建工程,投资估算约为1337万元。

监理服务限价:28万元。

监理内容范围:第九四医院10KV主供电源线路新建工程项目施工全过程和缺陷修复的监理工作。

监理服务周期:第九四医院10KV主供电源线路新建工程施工计划工期加缺陷责任期 。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1.本次监理招标要求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且无外资或港澳台背景。近3年 无亏损没有处于投标禁入期内。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2.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电力工程专业且在有效期内)。

3.其他主要人员要求: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电力工程专业且在有效期内)。其他主要人员要求:电力专业监理工程师不少于1名,房屋建筑专业监理工程师不少于1名,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具备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造价人员1名,造价人员应具有全国造价员资格证书或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 ,安全员1名。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配备的总监理工程师及其他人员不得同时作为招标人同期组织的其他监理招标项目的配备人员

五、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及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14日至2019118日报名,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