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河北张家口发电厂2020-2022年度(三年)处置灰场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5     浏览: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河北省张家口市。
 
2.2机组容量:8×320MW。
 
2.3计划工期:2020 年 01 月 01 日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1096 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次招标系同舟科技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张电项目 2020-2022 年度(三年)处置灰场管理项目招标,具体工作范围如下:
 
承担张家口发电厂处置灰场管理工作, 包括处置灰场现场作业、灰场日常管理、安全文明生产管理等相关工作,服务期限为三年。本项目预计固体废弃物每年处置量(粉煤灰、炉渣等)约 60 万吨/年,满足项目需要配备人员 40 人,机械车辆 12 辆,服务期限为三年。
 
2.4.1负责将运至灰场的固体废弃物进行无害化处置作业,按照甲方要求实施堆放、平整、碾压、洒水、抑尘、覆土、绿化及植被养护等工作。
 
2.4.2配合所在发电企业做好灰场区域内设备设施管理、缺陷填报、巡检管理、场内堆灰作业调度管理、防洪防汛防雨雪防冰冻等极端天气管理、库区环境保护管理、库区水土保持管理、灰场治安管理等。
 
2.4.3配合发电企业做好灰场截洪沟,排洪沟、沉淀池以及灰场内积水情况等定期检查工作。
 
2.4.4负责灰场处置作业所需用机械车辆、工器具、原材料等(不含覆盖用土)。
 
2.4.5负责建立灰场值班管理台账。
 
2.4.6负责本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和环保管理。
 
2.4.7负责本项目相关的治安交通管理和消防保卫管理。
 
2.4.8负责协助甲方为处置作业车辆和人员办理入厂手续并备案。
 
2.4.9负责处置运输道路沿途、灰场值班区域卫生保洁,负责卫生责任区域地面的定期洒水、苫盖等抑制扬尘措施。
 
2.4.10本项目有关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2.4.11配合业主方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3.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与组织机构代码证。
 
3.2投标人及其分包商在近 3 年内不存在承包的任何合同中有违约或被逐或属分包商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投标人在过去承接工程项目建设中,没有出现投标人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投标人近 3 年内无重大工程质量及安全事故。
 
3.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4投标人应在近 3 年内具有独立承担至少 1 项总装机 2×300MW 及以上火电厂固废物现场管理或固废物处置(灰场)管理或发电厂其他生产项目管理等相类似业绩,(含正在执行合同且需提供合同复印件首页、签字页)。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应答人不得同时应答。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应答。
 
3.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 取 方 式 : 登 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
 
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11 月 5 日至 2019 年 11 月 18 日 17:00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的我们概不负责!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