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设备类】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工程复合式土压平衡盾构机设备及租赁服务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19-11-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3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JZ/021-19281

一、招标条件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 、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 、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设备物资采购中心/*(以下简称“招标机构”)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工程所需11台盾构机设备,其中直接采购6台套复合式土压平衡盾构机设备,租赁5台套复合式土压平衡盾构机设备,计划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工程九江北站(不含)~天府新站~合江站(预留),线路主要沿千子门路、西航港大道、双华路、罗家大塘防护绿地、新码头街、宁波路、东山大道自西北向东南方向敷设。二期全长约43.17km,均为地下线,共设地下车站12座,其中1座预留站(合江站),换乘站10座,最大站间距5.389km (西航港客运中心站~温家山路站),最小站间距1.457km(温家山路站~牧华路站),平均站间距为3.578km。设长顺村停车场一座,主变电所两座。

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采购设备为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工程复合式土压平衡盾构机,以及完成盾构掘进施工所需设备的设计、制造、运输、组装、调试、试掘进、辅助设备、刀具、随机备品备件、专用工具、专用设备、技术文件、设计联络、工厂监造及工厂检验、相应的技术服务和技术培训等。

*重要说明:

1本次招标采购的复合式土压平衡盾构机主要用于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工程的盾构掘进施工。该设备应适用于泥岩、砂卵石及复合地层的地质条件。

2)投标人必须提供上述设备(含改造)的所有相关零、部件的制造和安装图纸及文字说明。

3投标人必须提供盾构机的裸租方案,裸租方案纳入综合评分进行评价。

4)建议投标人提供盾构机融资租赁方案。

3、采购、租赁数量: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border:none'>
货物

名称

使用单位名称

采购数量(台套)

租赁数量

(台套)

使用区间

备注

复合式土压平衡盾构机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

1

0

高峰站至新码头街站至红莲村南站,盾构区间长度9053(单延米)

 

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

2

2

双流机场站至西航港客运站,盾构区间长度6815(单延米)其中租赁机区间长度(单延米)1458m

 

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

1

1

温家山站至牧华路站至高峰站,盾构区间长度3540(单延米)其中租赁机区间长度(单延米)1777m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

1

1

红莲村南站至天府商务区站,盾构区间长度(单延米)3952m。其中租赁机区间长度(单延米)1980m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

1

1

天府商务区站~华兴街站盾构区间长度(单延米)3902m。其中租赁机区间长度(单延米)1948m

 

合计

 

6

5

 

 

 

4、交货时间: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style='margin-left:5.4pt;border-collapse:collapse;border:none'>
货物

名称

使用单位名称

采购

数量

(台套)

租赁

数量

(台套)

交货时间

备注

复合式土压平衡盾构机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

1

0

采购的壹台套盾构机2020430日前工地现场交货。

 

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

2

2

采购的贰台套盾构机: 第一台套盾构机于2020430日前工地现场交货;第二台套盾构机于2020531日前工地现场交货。

租赁的2台套盾构机:第一台套于2020年718日前工地现场交货;第二台套于2020年817日前工地现场交货。

 

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

1

1

采购的壹台套盾构机: 盾构机于2020531日前工地现场交货。

租赁的壹台套盾构机:盾构机于2020年6月30日前工地现场交货。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

1

1

租赁的壹台套盾构机 2020531日前工地现场交货。

采购的壹台套盾构机: 2020年6月30日前工地现场交货。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

1

1

采购的壹台套盾构机:于2020630日前成都地铁19号线7工区项目工地现场交货。

租赁的壹台套盾构机:于2020年731日前成都地铁19号线7工区项目工地现场交货。

 

备注:厂家应提供最早交货时间及交货顺序。

5、交货

6质量要求:

投标人提供的设备应能适应本工程的综合地质条件,对本工程不同的地质情况具有良好的掘进能力,应能满足隧洞的开挖、掘进、超前地质预报及处理、出渣、注浆等要求并确保施工质量,具有良好的设备安全性能且在各种工况下必须保证人员和设备的安全,且不需附加任何条件即可实现本工程施工应具备的功能和要求。另外,盾构设备技术参数符合本工程要求且不得低于投标文件中填报的参数水平。

投标人对所提供设备、工艺技术及其生产的产品、产量、质量及相关服务负责,包括相应的安装、调试、验收、人员培训、生产操作及关键生产技术的指导,确保设备整体技术性能不低于成都轨道交通工程同类盾构设备技术性能,以及在合同质保期内使招标人能独立地、完全地掌握设备的日常生产、检修维护,使产品产量、质量达到合同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1.1必须是依法登记注册的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根据商业法规运营的复合式土压平衡盾构机生产制造厂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备自行设计、生产制造本次招标产品的能力;同时投标人或其技术支持方应具有生产过直径8m以上复合式土压平衡盾构机的业绩。

1.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履行本项目的财务能力。

1.4具有履行本项目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5应独立于招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已报名、上传合格资料并已支付招标文件费的,请于20191122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