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永州市分公司2019-2020年政府指定弱电管道建设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 永州市 2019-2020年政府指定弱电管道建设采购项目、招标编号:CUYZ-ZB-YY-2019-7),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 招标范围: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

1.2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3项目预算:约450万元人民币(不含税),最终预算以中国联通永州市 项目投资以及实际需求为准。

1.4项目建设

1.5工程质量:合格。

1.6 工期要求:收到招标方通知之日起60个日历日内。

1.7工作内容:为确保中国联通永州基础网络架构向目标网络顺利演进,尽早完成“两区三点”规划的汇聚节点布局,中国联通永州 需重点解决城区管道及主干道路管道购置建设工作。

1.8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的施工总承包方式。

1.9合同有效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2月或达到标段预算规模。

1.10本项目划分为 6个标段,每个标段选取一个中标人,详细划分如下:

序号

标段

区域

预算(万元)

1

标段1

冷水滩城区

100

2

标段2

新田城区、宁远城区、道县城区

230

3

标段3

蓝山城区

45

4

标段4

祁阳城区

45

5

标段5

祁阳工业园

15

6

标段6

东安城区主干道路

15

7

合计

450

备注:本项目不限制投标人所投标段数,但每个标段只有1个中标人。1个投标人最多可以中标1个标段,根据综合排名先后顺序依次获取中标,如出现多个标段的第一中标人为同一投标人时,将根据投标人投标文件中已确定的优先中标顺序推荐中标侯选人,如投标人未确定优先中标顺序则按照标段顺序(标段1>标段2>···)依次推荐中标候选人。

1.11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100%。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法人授权的 ,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具有合法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对于已完成“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则提供由工商部门核发的新版营业执照);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并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2投标人需提供政府指定经营通信管道的红头文件或与政府签订的通信管道建设经营协议或其他证明文件;

2.3投标人必须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或小规模纳税人资格,有提供可抵扣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能力;

2.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记录;

2.5信誉要求:

2.5.1企业经营状况要求: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无连续三年亏损,并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2.5.2履约情况要求:2015年至今没有欺诈、违约、违法及重大项目质量问题。同时满足中国联合网络通信 永州市 内部信誉评价要求,在以往合作过程中未被列入不合格供应商名单;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违法转包。

2.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2.8潜在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招标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但设计施工总承包除外;

(3)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

(4)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5)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6)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7)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8)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9)被责令停业的;

(10)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11)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12)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安全问题的;

(1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14)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形: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9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和工信部《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国家法律法规。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19 年 11 月 9 日09时00分至 2019 年 11 月 15 日17时0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 (支付方式:银行转账)

4.4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获取联通电子招投标平台IPASS并完成投标文件的上传,未获取联通电子招投标平台IPASS的将无法上传投标文件及参与电子投标。IPASS服务

4.5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服务

4.6请尽快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 ” 办理IPASS相关手续及签章,未办理IPASS相关手续及签章的将无法上传投标文件及参与电子开标。

联系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为: 2019 年 12 月 3 日 9 时 30 分,投标文件递交

5.2 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通过 (电子招标投标系统)递交,投标截止时间为 2019 年 12 月 3 日 9 时 30 分。

本项目需同时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和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系统解密异常时采用纸质投标文件继续评审。

5.3 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准时参加。

5.4 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5.4.1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4.2 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5.4.3 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6.开标时间、地点

本次开标时间为【 2019 年 12 月 3 日 9 时 30 分】,在【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梅湾路59号永州联通四楼小会议室】公开进行。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