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华能丹东电厂热电解耦改造储热罐项目循环水泵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招标 (招标编号:DBDLSJY-HW-ZBJC56-DBDLSJY-2019-00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辽宁省丹东市 
一、招标条件
    本  华能丹东电厂热电解耦改造储热罐项目循环水泵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次提升火电厂灵活性示范项目仅考虑目前现有2X350MW机组的供热能力下的储热系统及相关配套系统设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包)编号后三位+标段包 标段(包)内容:6kV循环水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储热系统循环水泵: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一般纳税人企业。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投标设备的销售及服务。企业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000万元;(要求提供营业执照)
2.投标人宜具有完善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0或相当标准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8000或相当标准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企业资产负债率不高于80%;(要求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4.银行资信记录良好(不低于银行AA或第三方评级机构AAA。(如果不满足,则废标)(要求提供评级证明文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无履行合同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
5.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的独立法人;
6.企业近三年盈利情况;(要求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7.投标人必须是水泵的专业生产厂家,并具有相应的财力、技术能力和服务能力。
8.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8台与标的物相同的350MW及以上火力发电厂的销售业绩【须提供相应业绩合同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业绩合同须包含合同封面、合同签章页、供货范围表(供货范围表中包含物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金额、业主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