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珠江街安置区二期项目第三方检测服务(标段二)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 

> 

> 

>珠江街安置区二期项目第三方检测服务

> 

> 

> 

> 

> 

> 

> 

> 

> 

> 

> 

>招 标 公 告

> 

> 

> 

> 

> 

> 

> 

> 

> 

> 

> 

> 

>招 标 单 位 :广州市南沙区建设中心

>项目建设管理 > >        期:201911

>珠江街安置区二期项目第三方检测服务

>招标公告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珠江街安置区二期项目已由广州南沙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穗南发改项目〔201819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南沙区建设中心,建设资金来自区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上述项目的检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1.1标段一:珠江街安置区二期项目第三方检测服务(标段一)

>2.1.1.2标段二:珠江街安置区二期项目第三方检测服务(标段二)

>2.1.2工程建设

>2.1.3工程建设规模:该项目新建安置区总建筑面积455257.5平方米。包括安置房、配套公建及配套商业、地下停车场及架空层等;新建两条城市支路,建设面积为10375.32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为214456.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84804.8万元。

>2.2招标范围:

>2.2.1标段划分:本项目设2个标段。

>2.2.2招标内容:

>标段一:承包珠江街安置区二期项目第三方检测服务,包括:PHC管桩承载力检测、建筑节能检测、室内环境质量检测、给排水检测、市政实体检测。(详见招标文件检测清单)

>标段二:承包珠江街安置区二期项目第三方检测服务,包括:结构实体检测、材料检测、PHC管桩桩身完整性检测。(详见招标文件检测清单)

>服务范围除以上工作外,还包括:(适用于标段一及标段二)

>1)与工程所在行政区域的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监督部门进行检测工作的协调,申报检测技术成果的审批。保证技术成果能够通过相关部门认可,确保不因检测工作影响本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和竣工验收,

>2)在进行检测任务的过程中与该工程相关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业主、建设管理单位、建设主管部门等相关单位的协调工作,

>3检测数据的有关信息如需通过连接系统进行传输报送,

>2.2.3服务周期(适用于标段一及标段二)服务周期从中标单位进场至所有服务项目完成为止。计划服务周期:工程开工至竣工结束。部分检测内容须待场地问题解决后方能开始实施,服务周期必须满足实际施工要求。

>2.2.4最高投标限价:

>标段一:人民币5419474.40元。

>标段二:人民币5177640.00元。

>其中工程量清单的综合单价限价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检测清单》(投标人在最高投标限价及工程量清单的综合单价限价以内(含本数)自行填报,超出最高投标限价或综合单价限价的报价作废标处理)。

>本项目总价及清单项的综合单价均分别设置招标限价, 工程量按经发包人核定的实际发生量计取。

3. 投标人资格要求(适用于标段一及标段二)

>3.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在营业期限内;

>3.3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4标段一:投标人具备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认证范围应涵盖本次招标的主要内容:地基与基础、建筑节能。如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中的认证项目与上述名称不同,但表达的意思一致也视为满足该项条件),且在有效期内;

>标段二:投标人具备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认证范围应涵盖本次招标的主要内容:结构实体、建设工程材料、地基与基础。如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中的认证项目与上述名称不同,但表达的意思一致也视为满足该项条件),且在有效期内;

>3.5投标人须是“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监管信息网联网检测企业名单”中的企业和已纳入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建设工程检测机构诚信综合评价体系的企业,提供证明文件或网上查询结果打印页面;

>3.6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 >3.7投标人已按照招标公告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人声明》;

>3.8投标人已按照招标公告附件二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承诺函》;

>3.9投标人未处于被招标人拒绝投标的限制期内(详见招标公告附件三,若有更新,以招标人在投标截止日期前发布的最新文件为准);

>3.10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3 定标原则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其中任意一个标段的登记或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人不足4
名、或经评审有效的投标单位不足4名时为该标段招标失败(当N个标段同时招标且不允许兼中时,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人不足N+2名或通过符合性审查的投标人不足N+2名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重新组织招标。如其中一个标段重新组织招标,不影响另一标段的正常招标。

>投标申请人可以自行选择登记参加本项目的1个或1个以上标段投标,可以只报一套项目班子,但不可以兼中,只能中1个标段,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责任由投标人承担。

>4.4 中标原则

>①评标时标段一、标段二同时进行,但按照标段一、标段二的先后顺序,依次推荐各有效标段(指有效投标单位不少于4家的标段,下同)的中标候选人。

>②若同一投标人在两个或以上有效标段同时评审排名第一,则将确定其为标值较大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其余相应标段按标段内评审排名先后顺序依次上升替补确定,依此类推,不影响其他标段中标候选人的确定;若替补上来的投标人已确定为前面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则该单位不得成为该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由该标段排名其后的有效投标人上升替补,并依此类推;若该标段所有有效投标人都不能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则该标段招标失败。

>③如果出现某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放弃中标或因其他原因被取消中标资格的,仅在该标段内按照已确定的中标候选人顺序依次上升替补定标,以此类推,不影响其他标段的中标候选人顺序及定标工作;若替补上来的中标候选人已成为其他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或中标人,则该单位不得成为该标段的中标人,由该标段排名其后的中标候选人上升替补定标,并以此类推;若该标段所有中标候选人都不能成为中标人,则该标段招标失败。

>④若某标段在确定中标候选人后,因其他原因导致该标段重新招标或中标通知书尚未发出,将不影响其他标段中标人的确定。

>⑤若某标段招标失败而重新招标的,其他标段的中标人不能再成为该项目重新招标标段的中标人。

 

5.发布招标公告、递交投标文件、开标时间

>5.1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

>201911900 00分至2019122900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5.2投标人通过 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 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交易网站(网 >5.3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备用光盘时间:2019122 845分至 900分,递交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4开标时间:2019 122900分,地点为 南沙交易部(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中成汇街2号南沙城商务楼A2开标室。

>5.5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 站的相关信息。

>5.6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