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易普力公司四川爆破公司丽水项目部炸药库保安服务

   日期:2019-11-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招标 各供应商可通过 (网址: /)参与投标。
1、招标概况
(1)项目概况:葛洲坝易普力四川爆破工程 丽水项目部为保障生产经营正常开展,拟招聘安保人员对民用爆炸物品储存库(含炸药、雷管库房)进行安保守卫,需配备9名安保人员进行三班倒,每班三人(1人监控,2人巡逻),且必须为丽水市当地户籍人员;所有安保人员必须遵守丽水项目部的各项管理制度。
(2)项目 (3)服务期限:2019年11月20日-2020年12月31日 。
(4)付款条件:按月支付安保服务费用。
2、采购服务的要求:
(1)投标人向招标人提供的安保人员必须符合行业相关规定,对民用爆炸物品库安保人员的具体规定且具有相关资质。
(2)投标人安保人员对招标人指定区域保时保质提供保安服务,并认真履行和遵守招标人的保卫职责、门卫制度、巡逻制度等。
(3)投标人应保证为招标人提供的安保服务质量,并保证安保人员工作的连续性。
(4)投标人负责办理安保人员的相关社会保险。
(5)投标人负责安保人员的培训教育,提高他们的业务素质,适应招标人的安保要求;投标人的安保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6)投标人的安保人员应严格执行招标人的有关规定,有权对招标人的安全隐患提出改进意见。
(7)投标人的安保人员在执勤期间,应着装整齐,处理问题应果断、迅捷,禁止在工作时间处理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保质保量地完成服务区域内的工作任务。
(8)投标人应对招标人进行定期回访,认真听取招标人对安保工作的意见,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及时反馈整改情况,定期回访为每半年一次,特殊情况另行沟通。
(9)招标人认为投标人的保安人员没有履行工作职责时,招标人将通知投标人在三天内选派合格的保安人员进行更换且不得向招标人提出费用要求。
(10)投标人不得随意更换为招标人提供服务的保安人员,如有特殊情况需要更换时,投标人必须提前三天通知招标人,经确认后方可更换。
(11)保安人员在值班前不得饮酒,值班期间不得抽烟、喝酒,不得中途离岗,不得将无关人员滞留在值班点上。
(12)保安人员要求身体健康、年龄50岁以下,无犯罪记录。
3、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商务、技术及相关服务等能力,同时应具有该类服务的业绩。
(2)投标人必须具备保安服务经营的资质。
(3)投标人必须能提供满足招标文件要求,需提供相关文件进行证明。
(4)投标人不得有外部失信记录(外部失信记录是指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3个政府网站收录的供应商失信记录,主要包括近三年涉及围标串标、出借或借用资质证照、提供虚假材料的行政处罚记录;黑名单或失信被执行人记录)。
(5)在 电子采购评平台注册,并成为合格供应商。
4、资格评审方式
资格后审:供应商通过 参与投标(需提供营业执照,信用中国、保安服务资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3个政府网站收录的供应商失信记录)。
5、招标文件获取
2019年11月12日在 下载招标文件(预计)。
6、投标文件的递交
电子投标文件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逾期上传或未上传至 的,招标人不予受理。上述日期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在 上以书面变更、电传和 本次开标与投标截止均为同一时间在 进行。
7、招标人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长华路19号万科汇智中心31F 。
邮   编:610094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