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延安车务段货票电子化货运站系统应急服务器采购公告

   日期:2019-11-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招标条件

货票电子化货运站系统应急服务器 项目资金来源为更改 ,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对本项目进行公开采购。

2、招标内容

包件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到货时间

到货地点

技术要求

1

货票电子化货运站系统应急服务器

1

2019-12-10 00:00:00

延安市宝塔区柳林镇延安车务段

品牌:国产自主知名品牌; 外形:标准2U机架式服务器; 处理器:2颗CPU_INTEL_GOLD-5118_XEON_2.3GHZ_12C-24T_10.4GT/S_16.5M 处理器; 内存:256GB ; 软件预装要求:出厂预装国产服务器虚拟化软件及虚拟化管理套件,可以实现物理机的全部功能。可在管理界面直观显示系统和主机的负载和健康状况;支持大屏展示功能,能够直观展示整个系统的健康度、资源状态、资源使用率等;支持管理界面定制化,包括公司名称,产品LOGO等信息。具有国家版权局颁发的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公-安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公-安部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信息安全技术云操作系统安全检测要求》,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颁发的《涉密信息系统产品检测证书》,国家信息安全测评级别为EAL3 《信息技术产品安全测评证书》,并提供复印证明。

备注:1.本次采购,供应商必须以包件为单位进行响应,所投包件内明细报价不得有空项,评标和合同授予也以包为单位。

3、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1)、供应商要求: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相应的经营范围,为一般纳税人,能够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且财务状况良好。 2. 投标产品应为成熟定型产品,符合国家或行业标准,商务谈判供应商须提供经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检验机构依据现行标准出具的有效的产品检验报告。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除须提供上述资料外,还须提供制造商颁发的销售授权证书。 5.投标人须具有完备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

技术要求:品牌:国产自主知名品牌;外形:标准2U机架式服务器;处理器:2颗CPU_INTEL_GOLD-5118_XEON_2.3GHZ_12C-24T_10.4GT/S_16.5M 处理器;内存:256GB ;软件预装要求:出厂预装国产服务器虚拟化软件及虚拟化管理套件,可以实现物理机的全部功能。可在管理界面直观显示系统和主机的负载和健康状况;支持大屏展示功能,能够直观展示整个系统的健康度、资源状态、资源使用率等;支持管理界面定制化,包括公司名称,产品LOGO等信息。具有国家版权局颁发的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公-安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公-安部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信息安全技术云操作系统安全检测要求》,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颁发的《涉密信息系统产品检测证书》,国家信息安全测评级别为EAL3 《信息技术产品安全测评证书》,并提供复印证明。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1-13至2019年11月18日18: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