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水务公司涟源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建筑及安装工程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招标            (招标编号:GZBSW-GC-HNLY-2019-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湖南省涟源市石马山镇飞仙村    
一、招标条件
本 涟源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建筑及安装工程(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涟源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在现有一期、二期的基础上新建深度处理设施,工程内容包括新建提升泵房一座、高效沉淀池一座、纤维转盘滤池一座、紫外消毒渠巴式计量槽一座,规模均为4.0万m3/d;新建贮泥池一座、配电间一座。另外,还包括对现状配水井、氧化沟、回流泵站等的改造和老旧设备更换;涟源市污水处理厂提标工程工艺路线为:“提升泵站+高效沉淀池+纤维转盘滤池+紫外消毒”。提标改造工程完成后出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
投资金额:项目总投资概算4175.8万元,其中:建筑工程费1335.3万元,安装工程费388.2万元,设备购置费1583.8万元;
招标内容与范围:完成本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包含的材料/设备(甲供设备除外)供应、建筑及安装施工、设备调试及试运行等全过程的所有工作内容。工期要求: 171 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必须取得了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资格: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未同时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4、业绩要求:5年内有市政给水或污水处理工程或市政管网或水环境综合治理施工业绩。
 5、其他要求:
 (1)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2)项目部其他管理人员: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及预算造价人员,每一岗位不得少于一人,不得兼职;安全员及造价员必须持有相关任职资格证书。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9年11月27日10时至2019年12月4日10 时整。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0 元,售后不退。
账户 银行帐号:320200370920086235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 2019年12月17日10时整   
电子版文件 纸质版文件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2份(正、副本各1份),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日前将纸质投标文件送达或快递至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长升路5号中国葛洲坝集团水务运营  ,纸质投标文件须与电子投标文件一致,当两者不一致时,以电子版正本为准修正纸质版。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同投标截止时间 。
开标方式:     线上开标。       
七、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纪检监察部    。
八、     招标          联 系           
      

您还未签收报名,签收报名后可查看招标公告文件附件内容。
如您已有本采购平台的帐号,请直接 >>登录后签收报名; 否则请填写下面的 >>报名登记表,提交您的报名信息。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