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杭州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装修设计车站装修设计总体和管理服务(重新招标)[E3300000001000685046001]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项目编号:E3300000001000685

杭州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项目名称)经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杭州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浙发改设计【2017】112号)文同意建设,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规模线路长23.9km,全部为地下线,设车站15座,其中换乘站6座(分别与8、6、3、14、10、2号线换乘),新设勾庄车辆段1处(架修段),七堡车辆段司机公寓1处,新建主变电所2处,总投资约为195.72亿元人民币,建设

一、本次招标内容

1、设计范围:杭州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15座车站(公共区、设备区、物业区、地面四小件等)及彭~明区间转换井的装修概念设计、方案设计、扩初设计、通用图设计、标准图设计、导向施工图设计(其中涉及地图底图绘制由招标人提供)、2座车站装修施工图设计及全线装修设计总体和管理服务(含室外景观)、施工配合等。(1)需完整设计装修方案的14座车站及1座区间转换井:明石路站、笕新路站、机场路站、华中路站(4/6号线换乘,4号线部分及换乘节点,含物业开发)、长浜廊路站、桃源街站、桃源站、杭钢站(含物业开发)、拱康路站(4/12号线换乘,4号线部分及换乘节点、通道)、储运路站、杭行路站(4/10号线换乘)、勾阳路站、金家渡站(2/4号线换乘)、紫金港路站(含物业开发),及彭~明区间转换井。(2)需对东新东路站(3/4号线换乘)1座车站4号线部分的(原)设计方案进行调整与优化或重新设计。(3)金家渡站(4/2号线换乘)、东新东路站(3/4号线换乘),上述车站除4号线部分,需完成遗漏整改项目、相关接口收尾的设计管理、配合服务。(4)桃源街站、杭行路站(4、10号线)需进一步完成装修施工图设计。(尽可能详细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内容、规模、设计要求等),本次招标范围内的工程估算(或概算)造价103387.18万元,采用投标资格后审方式招标。

二、投标资格条件、要求

(一)投标

☑ 1、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甲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2、本次招标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组成不得超过两家,境内或境外设计单位均可作为联合体成员,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境内具有相应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的设计单位;联合体成员是境内设计单位的,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联合体成员是境外设计单位的资质不作要求;

3、自 2008 年 1 月 1 日以来,投标人承担过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或高铁的车站装修设计总体和管理服务工作(有效证明材料:设计合同,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其所承载的证明内容应符合上述要求的具体描述)。(招标人认为需要增加的其他要求)。

(二)拟派

☑ 1、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注册一级建筑师执业资格;

2、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招标人认为需要增加的其他要求)。

(三)其他

1、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

2、投标人及其拟派

3、投标文件中拟派从业人员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省发改委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 4、投标人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省发改委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黑名单为准);

 

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19年11月26日至2019年12月02日。

3、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

4、未取得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交易主体注册”栏目进行操作。

5、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通过提交,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19年12月02日16:30。招标人将于2019年12月09日前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4:00;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电子投标文件采用

 


联系 人 :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 8323 3285
传 真:010-5195 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zmct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