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花垣服务区新建排污点建设工程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花垣服务区新建排污点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花垣服务区新建排污点建设工程)已由 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湖南高速广通实业发展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湖南高速广通实业发展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项目建设规模及招标范围:花垣服务区位于湖南省湘西自治州花垣县,包茂高速2021公里处,总占地面积约6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200平方米,是集餐饮、加油、购物、汽修、旅游咨询等发服务功能的综合性服务区。 花垣服务区因位于饮用水水源二级保护区陆域范围内,不能设排污口。本项目将花垣服务区出水设计排放至牌楼隧道排水沟。排放的废水分为四部分,分别为服务区过路涵洞收集的地下渗水、服务区外东南侧路面初期雨水、服务区初期雨水、服务区达标污水。其中服务区外东南侧路面初期雨水、服务区初期雨水暂未接入出水流量渠,本项目预留排放管接管位置和排放容量。四部分废水均需满足各自排放标准后方可接入出水流量渠。

本次招标工程共分为 1 个标段。

招标内容:1.修建外排口集水池与标准排放口、安装巴歇尔槽、水泵、超声波液位计、排放管、阀门井、排泥井、检查井、土方开挖与回填、绿化恢复、道路开挖与恢复、管网配件、电线电缆、电控柜、零星材料等(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负责办理施工许可证等报建手续、协调环保部、路政、交警、政府、与周边关系、按规定开展安全文明施工,设置相应的交通安全设施等,并承担全部费用。

3.恢复损坏的绿化、护坡、路面等设施。

4.拆除收集封闭服务区的交通安全设施,并按建设单位要求,移至相应的地点。

5.配合竣工等相应的验收,承担全部费用。

本次招标工程计划工期为:60天(自开工之日起) 。质保期:竣工验收合格后二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近3年(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前一日回溯3年)内,独立完成1个单项合同价格不少于200万元的市政工程施工或建筑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

4.2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支付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有意参加投标者可自行到现场进行踏勘。

5.2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9 12 月18 09  00 分,投标人应于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长沙市万家丽南路2段29号湖南省 开标室(具体开标室详见交易中心大厅屏幕)交招标人签收,招标人在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开标仪式。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4 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3.5万元

(1)投标人采用现金或者支票形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应当从其基本账户转出,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转账、电汇、网银方式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划款到以下指定投标保证金专用账号上(以到账时间为准)。

户    名:湖南省

开户银行:长沙银行湘府路支行

账    号:607013993

(2)采用银行保函时,应由投标人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出具保函,与银行查询授权书原件一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交招标人。

6.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 合理低价法 。

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