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鹤洞大桥(主桥)大中修工程旧桥检测和成桥试验

   日期:2019-11-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鹤洞大桥(主桥)大中修工程旧桥检测和成桥试验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穗发改【2019670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广州市城投新三投管理 ,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鹤洞大桥(主桥)大中修工程旧桥检测和成桥试验进行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形式进行资格审查。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2工程建设 西接芳村鹤洞路,整个系统工程由主桥、东引桥(E线、H线及K线引桥)、西引桥(W线引桥)、昌岗立交、广中立交组成,全桥总长2440米。主桥长648米,宽30.3米,设双向6车道和人行道。桥型为双塔双索面复合斜拉桥,主塔高128.45米,主跨为360米一跨过江的钢梁--钢筋混凝土板迭合结构,两侧副跨为144米的现浇预应力混凝土结构。桥梁设计荷载为汽-超20、挂-120验算,抗震按七级烈度设防,设计车速为60公里/小时,通航净高34米。

>鹤洞大桥(主桥)大中修工程总投资约7757万元(项目代码:2019-440100-48-01-042634)

>2.2招标范围

>(一)本项目分为1个标段。

>(二)本次招标内容主要包括但不限于:①鹤洞大桥主桥旧桥检测(包括斜拉索内部锈蚀断丝无损检测、斜拉索内部锈蚀断丝开窗检测、斜拉索索力检测(频率法)、斜拉索索力检测(反张拉法)等;②鹤洞大桥主桥换索后成桥试验(包括鹤洞大桥主桥静载试验、鹤洞大桥主桥动载试验、桥梁检测车等)。

> 具体内容以检测服务清单为准,招标人有权根据项目实际情况,调整或适当增加检测范围、项目,费用包含在投标报价中,中标人应无条件接受;本项目实际检测内容不少于清单所列检测试验项目数量。

>(三)招标控制价:307万元(包括鹤洞大桥(主桥)大中修工程旧桥检测费209万元、成桥试验费98万元。)

>(四)服务期限:从招标人发出进场指令至完成全部检测试验服务项目、出具合格检测报告,并通过验收为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项目服务的资质条件。

>3.1.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1.2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在营业期限内。

>3.1.3投标人具有有效期内的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认证范围须覆盖本次招标的主要内容);(复印件加盖公章)。

>3.1.4投标人须是“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监管信息网联网检测企业名单”中的企业;

>3.1.5投标人拟担任本 >3.1.6投标人已按照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投标人声明”;

>3.1.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8投标登记前,投标人须已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了企业诚信档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发布日期、递交投标文件时间与开标时间:

>4.1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20191128  2019 1224

>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

>4.2递交投标文件起始时间: 2019112800 00

>截止时间:201912241100

>4.3开标开始时间:201912241100

>    4.4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4.5投标人通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   交易平台网站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2241100分,

>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

>时间为:201912241045分至201912241100 分;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