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湛江市中心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工程(2019-2023 年第一阶段)特许经营项目

   日期:2019-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湛江市中心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工程(2019-2023 年第一阶段)特许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根据相关文件批准,招标人 湛江市水务局 湛江市中心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工程(2019-2023 年第一阶段)特许经营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通过综合评审,选定本项目特许经营方。

>二、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 >2、 >3、招标项目编号:

>4、项目投资规模(人民币):本项目建设估算总投资196759.6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69873.84万元,建设工程其他费用23027.74
万元,预备费3858.03万元。建设估算总投资不含建设期利息和铺底流动资金。

>5、招标内容及范围

>5.1本项目招标内容包括三个片区:

>1)赤坎江

>赤坎江片区主要对东山河、振兴渠、寸金渠、北桥河、鸭槽渠、南溪河、赤坎江、百姓渠、平阳渠进行综合治理,促进上述河渠的水质得到有效改善,有效减少河道恶臭,减少对周边农作物及地下水的污染,改善赤坎江流域的水环境状况。主要建设内容如下:

>1)东山河(暗渠段为振兴渠)

>a、沿河截污+总口截污:管道总长为9km

>b、分散处理、分散提质:处理湿地有效面积为0.12ha

>c、河道综合(驳岸改造工程和清淤清障工程):长度1.65km,清淤量共1.24m³。

>d、沿河村镇管网的完善:管道总长为13.063km

>e、渠内截污:截污渠总长为1568m

>f、新建排水管道:管道总长为600m

>2)寸金渠

>a、渠内截污:截污渠总长为760m

>b、清淤:清淤量共3564m³。

>3)北桥河

>a、沿河截污+总口截污+泵站:截污管长4.54km,总口截污长2km,提升泵站1座流量4000t/d,压力管道1.6km;

>b、河道综合:清淤量11.79m³;

>c、补水活水:提升泵站流量1m³/d,补水管长2km。

>4)鸭槽渠

>a、疏通渠道、渠道清淤、截流管修复:清淤量为33880m³,修复鸭槽渠现状截污干管长0.9km

>b、生态补水:调度雷州青年运河来水作为鸭槽渠生态补水源,补向鸭槽渠段车路溪村。

>5)南溪河

>a、完善村镇配套管网和总口截污:全长32.32km

>b、分散处理、分散提质、湿地缓冲:处理湿地有效面积为0.314ha

>c、河道综合(河道驳岸改造工程、清淤清障工程和滩地生态化改造):河道驳岸改造工程长度12.5km,清淤量为7.5m³,滩地生态化改造总面积10ha;

>d、活水调度:调度雷州青年运河来水补给南溪河生态补水。

>6)南桥河

>a、河道清淤:清淤量为3.70m³;

>b、活水调度:由赤坎水库放水。

>7)赤坎江

>a、河道清淤:清淤量为13.52m³;

>b、拍门改为闸:北桥公园现状箱涵拍门和现状海林桥下设置直升式平板闸。

>8)百姓渠

>a、截污:渠内截污,全长5.2公里,新建DN600污水管,长600m

>b、渠内清淤:清淤量为8.91m³;

>c、出口增设海水防倒灌设施:新建1座顶升式钢闸门。

>9)平阳渠

>a、截污:新建污水管道长240米;

>b、渠内清淤:清淤量2986.5m³;

>c、出口增设海水防倒灌设施:新建1座直升式平板闸。

>2)绿塘河片区

>绿塘河片区主要对文保渠、三号渠、乐怡渠、绿塘河、椹塘渠、绿村渠、海昌渠、霞湖渠以及避风塘渠共9条河渠进行综合治理,主要建设内容如下:

>1)文保河清淤约2.2m3,新建补水管道5.3km;

>2)三号渠清淤约6930m3

>3)乐怡渠渠口增设防倒灌设施(挡潮闸)1座,清淤约1.5972m3

>4)绿塘河修复截污干管;增设智能截污井13座;沿线分段新建或改建截污管道3.9km;下游海滨大道至海景路段截污主管迁改0.6km;清淤约6.0192m3;新建补水管道2.8km;完善村庄污水管线8.6km

>5)椹塘渠拆除现状总口截污设施1处;清淤约7700m3;新建补水管道1.2km;新建污水管道0.5km;新建渠内截污管0.6km;

>6)绿村渠新建渠内截污管1.4km,河道清淤约6160m3

>7)海昌渠渠口增设防倒灌设施(挡潮闸)1座,末端新建截污管道0.6km,清淤约2376m3;霞湖渠和避风塘渠:围绕霞湖公园新建截污管道1.8km、民治路及洪屋路新建污水管道1.43km,新建渠内截污管道2.9km,末端建污水提升泵站(规模为2.4万吨/日)及压力管道0.2km,渠口增设防倒灌设施(挡潮闸)各1座,清淤约6488m3

>8)新建1.1千米截污管道DN1800

>3)南柳河片区

>南柳河片区主要对南柳河、一号渠和二号渠进行,促进上述河渠的水质得到有效改善,有效减少河道恶臭,减少对周边农作物及地下水的污染,改善南柳河流域的水环境状况。

>1)南柳河:

>a、南柳河干流上游段(深田村上游段)沿河截污,新建污水管5.4km

>b、对江南市场的排污口进行截污改造,新建污水管0.951km

>c、明渠河段清淤37500m3

>d、修复截污管1.25km

> e、新建726米截污管道DN1800至霞山污水厂截污专管。

>2)一号渠:

>a、沿渠道暗涵段截污,新建截污渠4.4km

>b、明渠河段清淤48813.60m3,暗涵河段清淤22948.20

>c、新建补水管道2.425km

>3)二号渠:

>a、沿渠道暗涵段截污,新建截污渠9.4km

>b、明渠河段清淤12626.90m3,暗涵河段清淤9774.60m3

>c、新建补水管道0.55km

>4)污水处理厂:

>a、新建湖光污水处理厂1座和污水配套管网,近期规模为2.5m3/d,配套污水干管长15km;

>b、新建西城二污水厂一期1座,近期规模为1.5m3/d

>5.2本次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合作期内,由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流域治理、污水处理厂新建、黑臭水体治理等工程的设计、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工作,合作期结束后,项目公司向实施机构或湛江市指定的其他机构进行无偿移交。运营维护范围以本项目各类设计文件、施工图纸及相关技术标准和要求为准。

>5.3项目运营维护内容:河涌保洁;堤坝、水闸、截污井等养护;河涌定期清淤与水质监测;农村污水处理垂直湿地运维;污水处理厂运维;管网运维。相对应的估算指标及取费依据,最终以湛江市财政局相关部门审定为准。

>1)管道运维内容:管道疏通,清捞管井内淤泥和杂物,污泥、弃渣外运,日常巡查。

>2)截污渠运维内容:渠道疏通,清捞渠井内淤泥和杂物,污泥、弃渣外运,日常巡查。

>3)河涌运维内容包括:水体养护(二级标准),定期清淤及检测、堤岸维修养护等内容。

>4)截污井运维内容包括:清捞井内淤泥和杂物,洗刷井壁、井环盖,维修井环盖,渠泥、弃渣外运,日常巡查。

>5)水闸运维内容包括:水工建筑物维修养护、闸门维修养护、启闭机维修养护、机电设备维修养护、附属设施维修养护。

>7、项目建设

>8、项目产出

>8.1项目合作期限:项目合作期分为建设期与运营期,整体建设期为1年,运营期分两部分:

>1)污水处理厂合作期30年,建设期为1年,为2020年1-202012月,29年运营维护期(20212049)。

>2)其他水系综合治理工程合作期21年,其中建设期为1年,为20201-2020年12月,20年运营维护期(2021-2040年,运营维护期20年锁定)。

>8.2项目建设产出

>1)完善污水系统。新建重力污水管道102.083km,修复截污管道2.15km,新建压力污水管道1.8km;完成暗渠内截污23.328km。

>2)河道清淤工程。明渠河段清淤58.4122m3,暗渠河道清淤17.3396m3

>3)农村污染治理设施。利用坑塘水面新建26处人工湿地,处理面积4350m2;河道生态治理长度14.15km;滩地生态化改造10ha。

>4)防止潮水倒灌工程。新建挡潮闸8座,新建智能截流井13座。

>5)河道补水活水工程。新建补水管道长14.35km

>6)提升泵站。新建两座提升泵站(10.4m3/d,11m3/d)。

>7)污水处理厂。新建湖光污水处理厂,规模为2.5m3/d,配套污水干管长15km;新建西城二污水处理厂(一期),规模为1.5万m3/d

>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达到广东省地方标准《水污染物排放限值》(DB44/26-2001)的 一级标准以及《城镇污水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的较严值。

>9、项目合作形式:项目整体运作模式为“DBFOT”的模式,即“设计-建设-融资-运营维护-移交”。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独立人(或联合体各方)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2.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与其它投标人(含联合体各方)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得在本项目同时参加投标(自行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必须同时具有承接本项目所需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

>1)工程勘察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工程测量专业)甲级资质;

>2)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除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外)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排水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

>3)工程施工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

>注:经招标人同意,中标人可以把中标项目的部分非主体、非关键性工作分包给具有相应资质和能力的专业单位实施,但不得再次分包。

>4.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承担施工职责的一方)持有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

>5.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在“信用中国”网站( )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提供网站的查询结果打印页面并加盖公章,否则视为未提供查询结果作无效投标,如投标人(联合体各方)出现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及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的为无效投标;

>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提供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牵头单位必须为投融资方且仅为一家,以联合体协议记载的牵头单位为准。联合体各方(包括牵头单位及联合体成员)不得再单独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

>四、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本项目为非电子评标,需提供纸质投标文件。

>五、投标登记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22930分至2019126日下午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