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兰州国际嘉年华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一期)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兰州国际嘉年华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

施工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兰州国际嘉年华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已由兰州新区经济发展局以新经发审批备【2017322号文件批准建设,已具备招标条件,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 受兰州新区嘉伯文化发展 ,对该项目一期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潜在投标人前来参加。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

2、项目

3、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有嘉年华入口引导区、嘉年华梦幻城堡、嘉年华陇上明珠、嘉年华梦工厂、嘉年华大舞台、嘉年华商业街、嘉年华大马戏团、嘉年华文化娱乐大世界、嘉年华主体酒店。

4、建设

兰州新区中快速路 以东,珠江大道 以南区域

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6、招标范围:

本工程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

7、估算投资额:约92300万元

8、计划总工期:73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00325

计划竣工日期:20220324

9、标段划分:施工一个标段

10、质量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国家和地方颁布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等标准和规范,达到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近三年 ;

4.投标人近三年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和良好的社会信誉;若成立不足三年的须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近一个月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拟派

6.投标人按甘建建【2016231号、甘建建【201646文要求配备管理人员,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 及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承诺。

8.投标人的施工现场管理机构人员没有被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督管理与诚信信息系统锁定的;

9.投标人的基本信息可在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管平台的门户网站查询;

10.省外企业需办理进甘信息登记 及《甘肃省省外建筑业企业工程项目投标备案表》;省内企业需办理《甘肃省建筑企业工程项目招投标备案》 ;

11.根据兰政办发【2016200号文件有关规定,申请人须提供市级以上劳动保障监察机关出具的“无欠薪”证明。

1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四、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五、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1、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

获取日期:20191202日至 20191206

获取时间:201912021800分至201912061800

2、获取

报名时携带材料:

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财务审计报告,业绩证明材料等招标公告中要求到的,以及投标人认为有必要说明的相关资料。

②以上所有资料报名现场须携带原件以备核查,并提交2套报名资料,每页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装订成册。

③报名时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19122314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