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HSAXC06

   日期:2019-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rame="void">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华中师范大学拟对“高分辨质谱 仪 维修保养项目”按照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采购内容 :

高分辨质谱仪维修保养

维保期限:一年

二、采购项目相关要求:

高分辨质谱仪器(型号TOF/LC1260)是化学学院教学和科研中使用频率较高的一套分析设备 。主要技术参数如下:

序号

设备/服务名称

主要技术参数

服务要求

1

TOF-1-2/LC1260-1-2

流速范围:0.001-10mL/min

梯度范围:0-100%,步进0.1%

DAD:190-950nm

流速范围:0.001-10ml/min

梯度范围:0-100%; 步0.1%

VWD : 190-950 nm

荧光检测器:扫描速度:0.6s/光谱200-400°nm,10nm步长流速范围:0.001-10ml/min

Micro-ECD最低检测限 >0.008pg/秒(六氯化苯)

FID最低检测限 >5pg /秒 分辨率不低于3000,质量范围100-2400 。

提供一年的维修保养服务,一天 24小时响应

本项目一招三年,合同每年验收合格后一年一签。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化学学院高分辨质谱仪(TOF-1-2/LC1260-1-2)是化学学院教学和科研中使用频率较高的 一 台分析设备。 该仪器生产公司为 安捷伦科技 , 由于这台仪器 部分型号仪器配件 已停产, 且该仪器生产公司 部分维修配件仅为有限库存量,其它仪器公司也难以从 仪器生产公司 获取这些配件。因此,能够提供 这 台仪器维保服务的单位也仅有安捷伦科技 。 考虑到 该仪器使用频率较高,为更加充分地使该仪器服务于我院教学和科研需要,拟对该仪器维保服务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四、拟定唯一供货商名称、地

单位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标签: 【HSAXC06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