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园装修及配套EPC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股份 产业园装修及配套EPC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股份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及财政补贴方式,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股份 产业园装修及配套EPC项目
2.2建设
2.3项目规模和建设内容:
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股份 产业园总建筑面积29193.8平方米,建设内容为产业园装修。
2.4工程总投资:本次分项目招标控制价5560万元。
2.5计划总工期:总工期180天,其中设计时间15天,施工时间150天,试车验收移交15天。
2.6质量要求:符合建筑工程装修设计技术规范,材料品种、规格和质量等应符合设计要求和国家、现行规范、标准的规定,施工的质量标准为完工验收合格。
2.7招标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空调多联机、3F设备车间、普装办公室、普通实验室装修、洁净实验室装修、洁净车间洁净系统、水电气工程、暖通自控等分项的设计、安装、调试、交工验收、试运行、竣工验收、培训、售后服务、交付使用等工作。
2.8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 投标人需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证书;
3.3 投标人需具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或以上资质证书;
3.4 投标人需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证书;
3.5 投标人经营范围必须包含以下(1点至5点)中任何一项:
(1) 实验室家具的生产;
(2) 金属家具的制造;
(3) 木质家具的制造;
(4) 实验室台柜的生产;
(5) 实验室设备的销售。
3.6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注:以上资质证书在2019年11月1日之前,在全国或者本省的建设网站上可查。
4. 投资控制
详见合同对应条款。
5. 资格审查方式
5.1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非电子化)。
6. 公告发布、报名及招标文件递交时间:
6.1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2019年11月29日至 2019年12月4日
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不得少于5日
6.2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开始日期(含本日):2019年11月29日
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截止日期(含本日):2019年12月4日(节假日除外)
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上午:09:30-11:30,下午:14:30-16:00
招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0日上午9:30
6.3
注: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日。
7. 报名、发售招标文件及递交投标文件 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 发布的文本为准。
10. 联系方式

(一)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d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