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铁路财产保险自保有限公司保险公估机构选聘

   日期:2019-1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2019-GGJG

日期:2019年12月4日

为规范和加强中国铁路财产保险自保 与保险公估机构的合作和管理,提升公估案件处理质量和效率,持续向被保险人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理赔服务,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按照程序公开、竞争公平、授标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采购理赔公估服务。欢迎服务优质、信誉良好、经验丰富、符合资格要求的保险公估机构投标。

本项目资金已落实,为企业自筹资金。

1、招标内容及包件划分

1.1招标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保险标的出险后的现场查勘、材料收集与审查、损因鉴定、估损理算、赔偿谈判及出险保险标的残值处理等。

委托区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川藏铁路工程险及货运险涉及境外部分的业务将在公司合作公估机构库内选择并另行商定收费标准。

1.2包件划分

本项目按照保险类别划分为2个包件:

包件号

包件名称

备注

第1包

工程险、企财险

第2包

货运险、车险、责任险、意外险、全险种人伤案件

2、服务期限

中标后,双方签订《公估服务合作协议》,有效期一年,期限届满前,经甲方考评通过,本协议自动延期一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成立5年以上,且在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

(2)2018年估损金额为人民币2000万元以上;

(3)投标报价必须完全响应招标文件规定的收费标准;

(4)2017年度以来投标人总公司(非分支机构、独立法人)未受到监管处罚;

(5)本项目不接受分支机构、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12月5日9时00分至12月9日17时00分截止。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支付完成后交易系统自动将标书款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推

未在公告指定时间内完成支付者,将无法

5、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5日9时00分,地点为 院东区5号楼北楼中国铁路投资 10层1001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和地点

定于2019年12月25日9时00分公开开标,开标地点为 院东区5号楼北楼中国铁路投资 10层1001会议室。请投标人代表按时出席开标仪式。

7、公告发布

8

详细地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