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2019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西省分公司银行业务库建设和智能枪弹柜接入远程视频监控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 受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西省 委托,对其所需的货物和有关系统集成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编号: 

  二、采购内容: 

  1.银行业务库建设部分

  全省共计805个业务库的防控隔离门安装出入口控制系统,系统需具备指纹验证和面部特征识别功能且全部配备金库专用高安全级别的3D人脸识别终端,含3D人脸识别设备、系统集成开发、辅材,施工、联调等。(其中三类业务库为82个,四类业务库数量为723个)

  2.智能枪弹柜接入远程视频监控系统部分

  全省805个业务库内智能枪弹柜开启及报警信息,必须接入远程集中监控系统,含硬件及系统对接开发、调试等。

  具体货物清单详见招标文件

  名称

  简要说明

  项目预算

  质保期

  2019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西省 银行业务库建设和智能枪弹柜接入远程视频监控系统项目

  详见招标文件

  控制价881.06万元(最终按实际配置数量签订合同与结算)

  三年

  三、标段划分

  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四、项目工期

  签订合同之日起30日内交付

  五、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符合以下要求并提供相关资格证明材料: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企业。

  (2)投标人须具备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颁发的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证书壹级(国家壹级)、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叁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须按工程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工期并单独出具工期承诺函。

  (4)投标人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且承诺就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根据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西省 的有关规定,被列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西省 供应商库黑名单的投标人,禁止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西省 出具的文件为准)

  (7)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六、招标保证金缴纳方式、户名、开户行、账号及金额详见招标文件。

  七、招标代理服务费:本项目向中标人收取采购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八、招标文件 (如已注册过,则直接网上缴费并下载即可)

  备注:

  1)具体注册事宜可

  九、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招标时间为2019年12月30日上午9:30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