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2019年互联网平台广告投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2019年集团品牌推广互联网平台广告投放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中国人民保险集团2019年集团品牌推广互联网平台广告投放服务项目

招标编号:TC190x8F0

招标人

招标代理机构

资金来源: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

招标内容:互联网广告投放服务和市场分析、品牌传播策略等服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技术服务需求。

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具有互联网平台广告投放项目的专业服务经验,自2016年以来承接过单一合同金额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元或单一框架协议订单总额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元的互联网平台广告投放项目。

3.2016年以来,承接央企、金融企业、实业集团或互联网创新企业互联网平台广告投放服务项目不少于2家。以上情况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合同主要章节复印件予以证明。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需提供银行资信证明原件和加盖公章的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复印件。

5.2016年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履约历史中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投标人提供相应的承诺函,格式自拟。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人。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12109:0020191216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