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四川叙永农村商业银行2020年“开门红”宣传礼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公告

 

四川华春建投工程管理 (代理机构)受四川叙永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采购人)委托,拟对四川叙永农村商业银行2020年“开门红”宣传礼品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采购代理机构

系指在采购活动中根据采购人的委托代理采购事宜的机构。

二、招标项目:四川叙永农村商业银行2020年“开门红”宣传礼品采购项目

三、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四、招标控制价:1270000.00元(一标段:320000.00元;二标段:540000.00元;三标段410000.00元)。

五、招标项目简介:本项目分为四个标段:

一标段:食用油、洗衣液;

二标段:保温壶、买菜小拖车、砂锅;

三标段:床上四件套、拉杆箱、挂烫机;

一个公司只能中一个标段。(具体要求详见招标第五章“招标项目及要求”)。

六、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2、具有相应生产或经营范围;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七、资格审查:

本项目投标供应商的资格条件在评标时进行审查。供应商应在投标文件中按招标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的复印件的必须加盖单位印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投标或中标资格被取消。

八、招标文件下载时间、 领取招标文件时应出示单位介绍信、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有效的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以上证件除单位介绍信原件外,查验原件留加盖投标申请人印章(鲜章)的复印件。

8.2 招标文件每个标段售价 150 元,售后不退。

8.3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九、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9.1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5:00点00分(北京时间)。

9.2 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9.3 开标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5:00点00分(北京时间)。

9.4 开标

十、公告媒介:本招标公告在____ 上发布。

十一、

采购代理机构:四川华春建投工程管理

采购人:四川叙永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四川华春建投工程管理

2019年12月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achun

 
标签: 四川叙永农村商业银行2020年“开门红”宣传礼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