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番禺区取水口优化整合工程—东部输配水管道工程(标段一)第三方检测服务

   日期:2019-12-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 

>番禺区取水口优化整合工程—东部输配水管道工程(标段一)第三方检测服务

> 

> 

> 

>   

> 

> 

> 

> 

> 

> > >监督机构:广州市番禺区建设工程招标管理办公室

>            期:201912


>番禺区取水口优化整合工程—东部输配水管道工程(标段一)

>第三方检测服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番禺区取水口优化整合工程—东部输配水管道工程(标段一)已由广州市番禺区发展和改革局《番禺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番禺区取水口优化整合工程—东部输配水管道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番发改核准[2019]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番禺水务股份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第三方检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规模:番禺区取水口优化整合工程东部输配水管道工程(标段一):北斗大桥以东至石碁水厂施工段,建设DN2200原水管道约8024米(部分需设置DN2600混凝土套管),建安费约28849.58万元(具体内容以施工图纸为准)。

>2.3招标范围:依据施工图、相关检测规范及主管部门要求,对本项目开展工程专项检测、监测及材料检验试验工作(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中的数量及检测项目仅供参考,包括但不限于:桩基础检测、复合地基检测、基坑监测、沉降观测、管道管沟管井基础(含支护和道路)检测、常规材料检验试验、焊缝探伤(超声波、X射线)及钢管涂层厚度检测等),具体工程范围、规模、招标内容以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招标过程中所发出的相关文件所包含的全部内容为准,并按要求出具合法有效的检测和监测成果报告。

>1)按建设工程主管部门、监督部门要求,由招标人指定的具有质量监控作用的检测项目,以及为工程验收提供依据的工程试验和检测项目。其中包括(但不限于):

>①管桩:单桩抗拔试验,单桩抗压静载,低应变动力检测;

>②水泥土搅拌桩(含道路和箱函):单桩竖向抗压载荷试验,钻芯检测,复合地基平板荷载试验,管道管沟管井基础(含支护和道路)检测;

>③基坑监测(围护墙顶面水平位移和沉降、周边建筑物水平位移和沉降、周边道路水平位移和沉降、周边管线水平位移和沉降、坡顶水平位移和沉降、测斜管、支护桩倾斜和沉降、支护桩钢筋应力、支撑轴力、支护桩侧土压力、土体侧向位移、地下水位等监测工作);

>④沉降观测(按设计图纸的点位及频率观测),通过沉降、位移观测,取得精确可靠的沉降、位移数据,了解施工期间随时间的变形规律,真实地反映建(构)筑物的沉降、位移情况,评估变形对建(构)筑物安全的影响,为了解及把握本工程的设计、施工的合理性提供依据,以便质监部门及监理单位对工程进行有效及时的监督;

>⑤材料检验试验:根据设计文件和有关规范对进入施工现场的建筑材料、构配件的见证取样检测,如:水泥、砌块、防水材料、电线电缆及其配管、安全防护材料、成品及半成品、混凝土、钢筋、钢筋保护层厚度、沥青、钢材、管道等所有材料、成品、机具进行质量检测,以达到相应的性能和安全性控制要求;

>⑥钢管原材料及内外防腐检测、焊缝超声波检测和X射线无损探伤检测,阀门气密性和压力试验,土方试验压实度、干密度、含水量、击实试验检测、管道试压等。

>2)除以上为工程验收提供依据的工程检测、监测、观测、试验工作外,检测服务范围还包括:

>①与工程所在行政区域的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监督部门进行检测工作的协调,申报检测技术成果的审批。保证技术成果符合国家、行业有效的检测技术规范的要求,能够通过相关部门认可,确保不因检测工作影响本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和竣工验收;

>②为安全施工及工程验收提供依据;

>③与该工程相关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建设主管部门等相关单位的协调工作。检测单位进场后,编制检测计划,报送监理单位和建设单位审批,满足现行相关施工规范及验收标准。投标单位需在投标报价中综合考虑该笔协调工作的费用。

>3)在本项目实施期间,如因本项目验收需要,按规范和经批准的检测方案,有部分检测项目中标人检测资质不能涵盖的,经招标人审批同意,由中标人委托有资质的相应单位实施,并取得相应管理部门的确认。

>2.4服务工期:服务期必须满足实际施工进度(施工工期预计300个日历天),总服务期从中标单位进场,至所有服务项目完成为止,进场日期以发包人通知时间为准。

>2.5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6最高投标限价:576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投标人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且在有效期内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在有效期内。

>3.3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4具有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有效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且CMA计量认证证书需在有效期内。

>3.5投标人必须是广州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已审核通过备案的广州市水务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单位(核定备案的业务范围包括:见证取样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提供证明材料。

>3.6拟委派 >3.7投标人已按照招标公告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投标申请人声明》。

>3.8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未在招标公告第3条投标人资格要求单列的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一经在广州 网发布,视作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

>4.2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编制投标文件的时间不得少于20天。

>4.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发布招标文件,发布招标文件时间不得少于5日,并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4.4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内容异议的,可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异议受理部门:广州市番禺水务股份

>异议受理 020-31146782

> > 

>5. 发布招标公告、递交投标文件、开标时间

>5.1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自201912120000分至20201
210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