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兰州交发新能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出租汽车整车定点维修保养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甘肃安信工程项目管理 受兰州交发新能源出租汽车 的委托对兰州交发新能源出租汽车 出租汽车整车定点维修保养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1、招标文件编号:GSAX2019-CW-004

2、项目概况:

兰州交发新能源出租汽车 运营400台北汽EU260纯电动出租汽车,车辆于2017年12月购买,2018年10月至2019年6月分批次正式上路运营,拟对我公司出租车辆以整车定点维修保养的形式 进行日常维修保养。

3、招标内容:

兰州交发新能源出租汽车 运营400台北汽EU260纯电动出租汽车,按照兰州交发新能源出租汽车 要求对400辆出租车进行日常维修保养。包括整车维修 整车保养整车易损件及车辆部件 。现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选取两家维修保养厂家

4、服务期:2年

5、投标人资格条件

5.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有汽车维修等相关描述,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2投标人须具有二类 以上机动车维修资质;

5.3投标人2016年10月至今具有维修电动汽车相关经验及业绩;

5.4投标人须具有近三年良好的财务状况 ,若成立不足三年的须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5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信用甘肃”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列入的将被拒绝参与投标活动 ” “信用甘肃”网站 查询截图或报告为准 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或无失信行为,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最终由评标委员会对各投标人信用记录进行甄别。

5.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12月12日至2019年12月18

6.2 招标文件获取

6.3获取招标文件须提供的资料:

①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2016年10月至今具有维修电动汽车业绩证明材料、近三年良好的财务状况以及投标人认为有必要说明的相关资料。

②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一式两份,每页加盖投标人印章并装订成册,资料原件带至现场备查。

7、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7.1 投标截止时间:2020010314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