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浙江省缙云县分公司房屋租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采购项目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浙江省缙云县 房屋租赁采购项目,采购编号: NO.LSPOST-ZL-19013,
1.采购范围
1.1 采购内容: 共计2个合同包,2个品类,预估总采购额245.16万元。
1.2本项目每个合同包成交人数量为1个。

  合同包号

  物资序号

  物资名称

  主要技术参数

  报价要求

  (按计量单位计算的单价)

  计量单位

  服务期

  预估合同期内采购量(万元)

  1

  1

  浙江省缙云县 溪滨路营业所营业用房

  房屋建筑面积约130平方米

  年租金含税预算上限240元/每平方米(月租金)

  1

  3年

  112.32

  2

  1

  浙江省缙云县 壶镇寄递事业部生产用房

  房屋建筑面积约900平方米

  年租金含税预算上限20.5元/每平方米(月租金)

  1

  6年

  132.84

  1.3位置要求:缙云县范围内,原营业所方圆2公里范围内。(注:原溪滨路营业所

  2.1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2.1.1. 供应商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有效合法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证明、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或供应商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具有有效的身份证。

  2.1 2.供应商必须遵守相关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2.1.3.须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并进行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2.1.4.供应商提供的房屋需满足以下要求:

  (1)供应商需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2)合同条款要求的其他内容。

  2.1.5投标人从事法律法规允许的行业,由于该房屋无房产证、土地证等证资料,无法办理消防等证照,不得从事餐饮、宾馆、娱乐、教育培训机构、工业企业和经营噪音大、污染严重等影响周边环境或住户、租户的行业和经营项目,需要获得政府相关部门批准获得许可后方可经营的行业,由承租人自行向相关部门申报获批,得到批准后方能经营。

  2.1.6.未被“信用中国”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1.7.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条例,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2.1.8.对列入我公司供应商黑名单的供应商不允许其对本项目进行应答;

  2.1.9.本项目不接受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合同包的应答;

  2.1.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并且不得将本项目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分包。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投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19年12月13日至2019年12月17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4.2获取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0年 1月 3日14:30,投标文件递交

  5.2开标时间:2020年1月3日下午14:3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