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东省广州邮区中心局 广州华南陆路邮件处理中心工艺设备配备工程 智能分拣格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东省广州邮区中心局(以下简称“招标人”)就“广州华南陆路邮件处理中心工艺设备配备工程智能分拣格架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ZB-2019-003)”项下的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

  2、招标编号:ZB-2019-003

  3、招标内容:

  招标内容

  服务期限

  招标预算

  备注

  智能分拣格架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质保期结束

  人民币25.3万元(含税)

  实现与新一代寄递平台处理中心子系统及相关系统的双向数据通讯,满足信息实时传输和设备监控的功能需求。

  备注:

  (1)智能分拣格架采购数量为11套。

  (2)每套智能分拣格架分别包含 1 套固定视频扫码装置、1 台电脑、1 把

  无线扫描枪、1 台便携式标签打印机、3个分拣格架单元(3层2列,共18个格口)和邮袋支撑架(每个分拣格架单元配置 1 个)组成;

  (3)详见招标文件第六部分《技术(服务)规范书》。

  4、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单位。

  (2)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3)本项目接受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参加,如授权代理商参加,则必须取得原品牌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证明。

  (4)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近三年与招标人发生合同纠纷的投标人及与其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投标。

  (5)投标人近三年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有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资格,具备履行能力,无不良经营行为;无因投标申请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争议纠纷及仲裁和诉讼记录。

  (6)投标人必须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并进行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5、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1)投标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3日至2019年12月17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