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苏州市吴中区郭巷街道办事处关于姜庄工业区综合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苏州 睿乔招 投标咨询服务 , 就 姜庄 工业区综合管理服务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编号: SZRQ2019-WZ-G-075

二、招标项目需求: 苏州市吴中区 郭 巷街道办事处 所需的姜庄工业区综合管理服务项目

为配合做好姜庄社区工业区综合管理工作,根据对姜庄社区工业区管理办公室的实际需求,需按照掌握各类综合管理工作具体任务及严格按照要求配合做好管理工作内容。

服务内容:

1 、工业区内违章搭建 ( 含破墙开门 ) 监督管理;

2 、工业区内车辆乱停乱放及道板停车管理;

3 、工业区道路工业垃圾偷倒清理、乱堆乱放、占道经营、流动摊点监督管理;

4 、工业区内安全生产 监督管理;

5 、工业区内环境保护 监督管理;

6 、工业区内各类 维稳工作 的动态监管和配合处置;

7 、配合完成姜庄社区工业区管理办公室对工业区其他违法违规情况的监督管理;

服务范围示意图:

服务范围为京杭运河以东,郭新河以西, 苏申外港河 以南,郭新西路、 九盛港 以北,姜庄路中心线以西,具体区域参示意图。

管理措施:

第一阶段:期

人员:项目经理 1 名、安排 30 名队员、分三组;

方法: 1 名项目 经理, 1 名队长,每组 9 名队员。对管理任务内容进行分析,对未落实整改的行为,制定治理实施方案,进行专项布置实施治理。行动期间由负责人统一指挥行动,各行动小组, 按照预定方案实施。

协同配合:

由姜庄社区工业区管理办公室领导统一协调指挥,其他各部门协助开展治理。对阻扰行动的人员,由执法部门配合控制,防止意外突发事件的发生,确保行动圆满完成。注:若因实际需要,中标单位需无条件增设人员投入第一阶段中进行服务,其费用包含在总报价中。

第二阶段:长效管理

人员:分三组,每组 9 名队员、 1 名队长 。 1 名项目 经理, 。

目标:在集中完毕后,对所服务治理项目进行不间断巡查,防止工业区内企业存在违反安全生产 管理规定违规操作、环境保护 、乱堆乱放、占道经营、流动摊点、道路乱堆乱放、占道经营、流动摊点及违章搭建反复现象发生。

加强与客户单位的密切合作,取得工作上支持和配合。

1 、加强和采购方管理者的沟通,掌握基层的实际情况,换位思考、防微杜渐。

2 、了解采购方的性质、位置、规模、周边环境及其所需要保安服务的意向、服务种类、保安员数量、服务要求等。

3 、根据合同要求,组织有关人员策划、制定保安执勤方案和应急预案,在征得采购方确认后实施。

4 、为保障项目正常运行,投标单位需配备至少 4 辆巡逻车辆。

投入本项目的人员配备:

职务

年龄

性别

相关工作经历

人数

项目经理

40 周岁及 以下

3 年及以上

1 名

保安队长

40 周岁及以下

男女不限

2 年及以上

3 名

保安人员

40 周岁及 以下

男女不限

2 7 名

岗位职责及要求

项目经理岗位职责

1 、领导全体项目服务部员工完成公司下达的责任目标;

2 、项目部的整体服务质量安全生产负责;

3 、对项目的内部运作负责;

4 、负责项目不合格服务的处理及纠正、预防措施和跟踪;

5 、对保安人员落实值班制度的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密切保持保安人员的通信联络,检查各值班岗位人员的值勤情况。对项目员工进行考核,并据实进行奖罚;

6 、根据服务单位及公司的决定,制定并批准本项目的管理运作制度,计划周密安排得体;

7 、每日对本项目各岗位及各项工作的质量检查,并填写检查记录表,对各岗工作进行布置落实、监督检查、跟踪整改。

8 、每天定时或不定时巡视管辖区域的安全工作,并做好记录。

9 、完善管辖区域的安全防范措施,安全岗位设施、设备器材等使情况,保证其能在工作中达到预先的使用效果。

10 、做好保安人员的出勤统计,业绩考核等的登记管理工作。

11 、掌握保安人员的思想动态,定期召开员工会议,做好员工的沟通工作。

12 、定期对保安人员进行职业安全思想道德和各类业务技能的培训工作。

13 、在临时期间,管理增派的临时保安,进行秩序维护,以配合的管理工作。

14 、做好日常管理、集中资料的收集、管理、存档工作,台 账资料 收集和存档。

保安岗位职责

1 、服装整齐,文明礼貌执勤,上岗时不得吸烟。

2 、上班时间不准脱岗、看书或干任何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3 、依规定执行巡逻,巡视路线区域内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有无违规及道板停车,车辆乱停乱放等, 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处理并做好记录;

4 、保持道路畅通,车辆停放整齐。

5 、在值班过程中发现火灾隐患及火情要主动及时给 予处理 ,并及时报告相关领导或 “119” 火警。

6 、负责区域内所有企业无违章搭建,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处理;

7 、负责区域内企业无违反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的情况发生;

8 、负责区域内企业废气、污水污染排放的监督管理;

安保人员要求:

1 、项目经理,男性, 1 人, 40 周岁以下。

2 、保安队长,男女不限, 3 人, 40 周岁以下。

3 、保安员,男女不限,总人数 27 人,人员不超过 40 周岁,定期接受专业培训。

4 、须按照有关规定穿戴统一的保安服装,保持形象;

5 、现场安保人员带好对讲机等相关设备,保持信息通畅;

6 、在工作期间应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不得擅离职守;

7 、过程中遵纪守法、文明服务、礼貌用语,以理服人,严禁打人、骂人、侮辱人格等侵犯行为。

三、采购预算:贰佰捌拾万元整

本项目最高限价 : 贰佰伍拾捌万捌仟叁佰肆拾柒 元贰角

四、合格投标人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次采购不接受进口产品。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

CA 办理

1.1 已有 CA 证书且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只需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1.2 已有 CA 证书不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需更换 CA 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1.3 未办理 CA 证书用户,需办理 CA 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登录报名

2.1 供应商进入“苏州市 ”―“政府采购 ” ―“区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 ”黄色按钮―“供应商”绿色按钮报名。报名后,系统会显示报名确认单,供应商须打印以供投标使用。报名成功的供应 商不可 撤销报名。

供应商报名以新系统解密为准,如供应商未按上述要求在新系统报名的,视为未参加该项政府采购活动。

2.2 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

CA 办理

现场递交文件。

报名供应商在开标时点前递交投标 文件,并同时递交报名确认单、投标保证金、身份证等资料,所需递交的资料详见具体项目的招标公告和采购文件。

开标 时点截止前 15 分钟,系统经代理公司确认可自动解密全部报名供应商。代理机构现场打印出报名供应商名单,并核对相关资料。

供应 商依法 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

供应商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会自动推送本项目采购文件以 供供应 商下载,供应商报名成功的日期即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

若有询问,可按网上报名相关流程提出,质疑等相关事宜按照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及采购文件要求执行。有关该招标的澄清、修正及中标信息亦在苏州市 上发布,请定期关注。

保证金。供应商携带本票、汇票至投标现场,与投标文件一起递交代理机构或公证处,保证金 收退按照 《关于苏州市级政府采购投标 保证金收退事宜的指导意见》 及后续补充通知的相关规定执行。

本项目网上报名截止时间: 2019 年 12 月 24 日。

六、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开始接收时间: 2020 年 1 月 8 日 9 : 00-9 : 30 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