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江苏省吴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筹)管理委员会(组织人事和劳动保障局)关于吴中高新区党群示范带氛围营造设计布展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苏州恒泰招投标咨询服务 就其所需的吴中高新区党群示范带氛围营造设计布展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

二、招标编号:SZHT2019-WZ-G-004-B号

三、本项目采购预算:人民币壹佰伍拾贰万元整

四、采购内容基本要求:

    苏州吴中高新区始终把服务人民群众作为强化基层党建的核心目标,准确定位,脉络清晰,突出特色,不断创新形式,全力抓好区内党群示范带建设,让基层党支部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实现全面纵深发展的红色引擎,让一个个基层党支部在富有成效的行动中塑造出“战斗堡垒”的新时代新形象,打造成“环太湖党建带”上一颗颗璀璨红星,以此来推动区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以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开展吴中高新区党群示范带党建文化布展工作,本次设计要求投标单位,在吴中高新区内设计三个党建基地为示范点,按照“串点成线、连线成带、以带促面”的思路,合力打造“吴中党建示范带”,其中:

设计主要包含宣传立牌、原宣传牌更换画面、绿化带立牌、隔离栏画面、初心墙、墙面处理+口号、垃圾分类墙面处理+画面以及街头小公园标语+小品布置等;

1、社区专用房间内部设计 ;

2、党群服务中心:公共空间墙面布置、楼梯墙面布置、电梯口布置、楼层拐角处布置、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标牌设计、导示设计、门牌设计、户外通道宣传栏布置、楼梯墙面布置、妇儿之家布置、信仰空间布置、党建窗帘设计、展厅布置、长廊布置等;

3、党群示范带内布置VR一体机主题漫游,购买2套VR设备,通过声光等形式让体验者进行沉浸式体验,自主选择全部体验或分段体验,VR内容分为“一大会议共产党开天辟地的大事”、“井冈山点燃中国革命的星星之火”、“长征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延安中国革命的落脚点和出发地”、“西柏坡共产党运筹帷幄决胜千里”、“走进梁家河,追寻习主席的足迹”六大板块内容,分别制作6个影片,每个影片2-3分钟,用完善的内容体系、身临其境的震撼体验,寓教于乐,实现党建活动与VR技术完美融合,让“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鲜活起来,展现新时代红色经典的独特魅力,是社区街道党建中心、企事业单位党员活动中心情景式党史学习、党员活动的创新性探索。

五、完工时间: 自采购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

六、投标单位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次采购不接受整车进口;

七、报名及依法获取采购文件:

报名及依法获取采购文件:

1、CA办理

已有CA证书且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只需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已有CA证书不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需更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未办理CA证书用户,需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CA办理

2. 登录报名

供应商进入“苏州市 ”,进入“政府采购(区级网上报名)”,选择“区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 ”,进入“供应商”系统,选择具体项目并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后,点击“查看报名登记表”点击导出打印出来并加盖印章,扫描上传报名确认函,供应商须打印以供参与项目使用。供应商报名成功后不可撤销报名。

3、供应商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

苏州市 : ;0512-65109455

4、依法获取采购文件的点击“查看分包”按钮,进入下载界面。点击“下载采购文件”下载,下载成功后刷新一下当前页面,看到下载标志变为已下载,然后点击投标确认函下的“编辑”按钮,进入投标确认函编辑签章页面。编辑好投标确认函后点击“保存”按钮。然后切换至第二页供应商投标确认函签订界面,点击“签章”按钮签章。签章输入密码进行签章。签章完成之后点击保存即成功签章成功。投标人需打印、保留“政府采购投标报名确认单”,质疑时与质疑函一并提交。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投标人,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5、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加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  12 月 27  日16:00。

6、 现场递交文件

报名供应商在开标时间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 文件,并同时递交报名确认单、投标保证金、身份证等资料。所需递交的资料详见具体项目的采购公告及采购文件。

开标 时间截止前15分钟,系统经代理公司确认可自动解密全部报名供应商。代理机构现场打印出报名供应商名单,并核对相关资料。

 

八、磋商时间、

九、开标有关信息: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