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物资类】中国电建建筑公司肇庆医专工程建筑陶瓷采购项目

   日期:2019-12-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公告

集采编号:POWERCHINA-0102041/023-19099

一、招标条件

设备物资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工程所需的外墙面砖,本次招标采购使用项目建设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的合同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肇庆高等专科学校专升本迁建工程项目位于肇庆新区北岭片区,位于广佛肇高速公路南侧,贵广高铁以西,三茂铁路与规划30米道路北侧。总建筑面293103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84825m2,地下建筑面积为8278m2

2、招标范围: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升本迁建项目工程使用全部外墙面砖。

3、采购数量: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0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
物资名称

规格

数量

单位

交货日期

备注

瓷质外墙条形砖

45*195

180000

平方米

中标合同签订之日至合同履行完毕

 

注:因项目施工图纸不全。最终结算量以实际供货并经验收合格的规格和数量为准,招标材料实际供货数量与招标数量发生较大偏差时,投标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4、交货时间:计划交货期为中标合同签订之日至本项目施工结束,按招标人下达的供货计划分批交货。

5、交货

6、质量要求:满足招标文件技术要求及国家或行业规范标准要求。

7、现场考察:为了招标及投标的准确和高效,各供应商参与投标时宜进行现场实地考察。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1.1投标人为生产厂家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2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具有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且其产品取得国家授权、许可的第三方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检验的报告。

1.2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2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1.3投标人应具有同等类似工程供货业绩,在近三年内的同类物资供货合同不少于2个,且签订单项合同金额均在200万元以上(附合同扫描件);应具有供货的专业人员和组织货源的能力和经验。

1.4履约信用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驱逐,也不应在禁止投标处罚期内。有近三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结构合理,具备一定的盈利能力;企业的现金流量正常,资金周转不存在困难。

1.5投标人无采取非法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不良记录;近三年内参加招投标活动中,投标人无不良记录。

1.6投标人需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1.7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2)被责令停业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5)成立至今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投标人必须满足在施项目所在地建筑材料准用制度、建设工程材料交易登记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投标人办理上述相关手续时的费用自理。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1617:00前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ink>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