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E5300000000419001591昆明经开区城区淹水点工程(信息产业片区辰逸路(实验小学段)、林溪路(世林别墅段))施工阶段全过程及结算审核造价咨询服务

   日期:2019-12-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比选公告

 

1、昆明经开区城区淹水点工程(信息产业片区辰逸路(实验小学段)、林溪路(世林别墅段))项目已经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建设中心(以下简称:发包人),建设资金来自区财政资金,招标代理为云南。现拟对昆明经开区城区淹水点工程(信息产业片区辰逸路(实验小学段)、林溪路(世林别墅段))施工阶段全过程及结算审核造价咨询服务组织竞争性比选,欢迎潜在的申请人报名参与比选。

2、工程简介:

2.1工程名称:昆明经开区城区淹水点工程(信息产业片区辰逸路(实验小学段)、林溪路(世林别墅段))施工阶段全过程及结算审核造价咨询服务。

2.2 项目概况:新建DN600~DN1200污水管道2773m,其中新建DN1200污水管道1048m,DN1000污水管道1671mDN800预埋污水管28mDN600预埋污水管26m,施工方法为顶管施工,管材为Ⅲ级钢筋混凝土企口管,接口形式为“F”型钢承口连接。本次比选规模约25万元。

2.3项目

2.4比选范围:昆明经开区城区淹水点工程(信息产业片区辰逸路(实验小学段)、林溪路(世林别墅段))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工程结算审核、配合业主完成项目相关审计等工作,具体实施阶段以招标人要求为准。

2.5服务周期: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开始实施,至完成本项目招标范围内所约定的全部造价咨询内容,整个项目竣工验收,经审计单位审核完毕,由审计单位出具审核报告后终结。

2.6质量标准:提供优质、科学、高效的服务,且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工程造价咨询业务操作指导规程》、《建设工程招标控制价编审规程》、《建设项目工程结算编写规程》、《建设工程价款结算暂行办法》及行业现行法律、法规(含云南省相关规定)、规范、规程、文件规定的成果;应确保成果资料完整、合规、真实准确、清晰有据。

2.7标段划分:本项目设置一个标段。

3、资格要求:

3.1比选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比选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根据国务院印发《关于在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的通知》,投标人单位营业执照注册地在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可不提供)。

3.3申请人近三年(2016年至今)承担过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服务类似业绩至少2个(总投资2500万元以上或单项合同金额20万元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类项目的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需提供合同协议书)。

3.4申请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工程造价相关专业),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须注册在本单位)、提供劳动合同或近期社保证明;项目负责人近三年(2016年至今)以项目负责人的身份承担过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服务类似业绩至少1个(总投资2500万元以上或单项合同金额20万元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类项目的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需提供合同协议书,项目负责人业绩证明材料均需要体现项目负责人相关信息,否则不予认可)。

3.5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6年~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报告。

3.6云南省外企业要求:省外企业提供有效的入滇备案证或入滇基本信息登记证。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4、购买比选文件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

4.1购买比选文件时间:北京时间20191225日至20191227日,每天0900分至1130分,1400分至1700

4.2购买比选文件

4.3购买比选文件时需由经办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购买比选文件。

4.4比选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600元,售后不退。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1061400

5.2 比选申请文件须按照比选须知的相关要求由专人送达且密封完好,未密封的申请文件将不予接受。

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