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国际航空运能补充项目 分包1.2.3.4.6.7(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江苏中博通信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省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省 国际航空运能补充项目(二次)下的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项目

  招标编号:ZBTX-2019-ZQ0005  

  1、项目概述:根据江苏邮政业务发展的需要,需补充采购国际航空运能服务。

  2、招标内容:本项目采购内容为国际航空运能补充服务,主要为承运国际邮件从南京、无锡口岸至目的地机场的地面服务、航空运输服务、中转服务,以及到达目的国(地区)后将邮件安全、准确交付目的地邮政或邮政代理人。南京口岸出发到达目的地为芝加哥、旧金山、纽约、莫斯科、巴黎、伦敦、阿姆斯特丹、米兰、法兰克福、马德里路向;无锡口岸出发到达目的地为旧金山、莫斯科、巴黎、伦敦、阿姆斯特丹、米兰、法兰克福路向。国际邮件航空运输服务范围为全球邮政国际e邮宝和航空函件。服务期:半年。本项目共划分8个标包:本次招标包1.2.3.4.6.7。

  1)包1:出口口岸南京,路线芝加哥、旧金山。

  2)包2:出口口岸南京,路线纽约。

  3)包3:出口口岸南京,路线莫斯科。

  4)包4:出口口岸南京,路线巴黎、伦敦。

  5)包5:出口口岸南京,路线阿姆斯特丹,米兰。

  6)包6:出口口岸南京,路线法兰克福。

  7)包7:出口口岸南京,路线马德里。

  8)包8:出口口岸无锡,路线旧金山、莫斯科、巴黎、伦敦、阿姆斯特丹、米兰、法兰克福。

  3、本项目设置采购限价,具体内容如下:投标人投标报价如高于最高限价,其投标将被否决。

  目的地

  E邮宝限价

  航空函件限价

  元/kg

  元/kg

  芝加哥

  29.9

  29.9

  旧金山

  29.8

  27.5

  纽约

  29.2

  29.3

  莫斯科

  27.5

  27.5

  巴黎

  28

  28

  伦敦

  28

  28

  阿姆斯特丹

  27

  25

  米兰

  27

  25

  法兰克福

  25

  27

  马德里

  29.5

  29.5

  4、中标原则:每个标包由1名投标人中标。

  5、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2)投标人应能够满足本次项目招标文件中提出的相关技术要求和服务标准。

  3)投标人应为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 航空运能集采项目供应商。(需提供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 航空运能集采项目中标通知书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4)供应商在三年内参与江苏邮政及下属机构招标项目中无以下记录:因自身原因放弃采购项目中标的、因自身原因违约或中止合同的。(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5)提供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6、招标文件的

  5.3招标文件

  5.6 企业注册信息将于60分钟内完成审核,审核时间: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30分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