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师宗县高良乡沃柑苗木采购项目

   日期:2019-12-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师宗县高良乡沃柑苗木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9-12-27

师宗县高良乡沃柑苗木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一、采购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政府采购主管部门批准,我公司受师宗县高良壮族苗族瑶族乡(采购人)的委托,对师宗县高良乡沃柑苗木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竭诚欢迎具有相应资格、证照齐全、具备履约能力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二、采购范围

2.1项目编号:QJFN2020-SZ01

2.2项目

2.3采购内容及要求:沃柑:脱毒容器苗,数量:490000株;

苗木要求:执行农业部发布的《柑橘无病毒苗木繁育规程》、《柑橘苗木脱毒技术规范》行业标准。即:1年生;嫁接部位离地面≥10cm,嫁接口愈合正常,已解除绑缚物,砧木残桩不外露;主干直、光洁,杂柑苗嫁接口上方2cm处直径≥0.7cm,其它柑橘苗嫁接口上方2cm处直径≥0.8cm,嫁接口以上的苗高不低于40cm;根系完整,根茎不扭曲,主根不弯曲,主根长20.0cm以上,侧根、须根发达;品种纯正,枝叶健全,叶色浓绿,富有光泽,无检疫性病虫害及柑橘潜叶蛾,红、黄蜘蛛等虫害。

2.4采购预算总价:5880000.00元。

2.5交货时间:按采购人要求分批次供货,收到采购人通知后10天内。

2.6交货

2.7付款方式:货物按采购人要求,分批次供货,经验收合格,根据交易数量付款。

2.8服务要求:售后服务期为1年,在服务期内,若出现非人为因素的质量问题,由乙方负责处理。

    2.9苗木质量监管:供苗方在苗木出圃前按照合同协议的苗木质量标准进行自检验苗,剔除不合格苗木,将自检合格苗木集中整齐摆放,出苗时向采购方提交该批次出圃苗木品种的接穗来源,包括采穗品种、时间、地点、数量、采穗人及病毒病检测等有关原始资料,同时,提交植检部门按国家《植物检疫条例》要求办理的该批次出圃苗木的植物检疫证书,向采购方提交苗木品种纯度及质量保证书。

注:供应商必须对项目内容进行整体报价,不得缺项漏项,否则按不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处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持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企业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必须满足本项目的要求。

3.2所有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参加投标的企业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完成本项目的技术力量、经济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3.3具有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

3.4本次投标人须拥有育柑橘苗木的能力且育苗基地必须在柑橘黄龙病菌非疫区;

3.5投标人中标后,采购人对中标苗木进行调查核实(掌握苗木情况),如果情况属实,公示结束后,双方签订采购合同,并由采购人监管中标人供苗过程,确保苗木品种质量,如果情况不实,采购方将取消中标资格,造成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3.6未被列入①“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②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提供网站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或网页打印稿,投标供应商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3.7本次公开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人有独立的投标资质,不能借用他人资质中标,一经发现,取消中标资格。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必须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同时进行)(未通过两种报名方式的投标人不能参与投标);

    4.2网上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2月30日至 2020年1月6日,登录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 //),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供应商请前往曲靖市 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曲靖市 电子服务系统 /)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

    4.3现场报名:凡网上报名成功者,请于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6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yxt.qjggzyxx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