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苏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虎丘分中心关于存量房资金托管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苏州 睿乔招 投标咨询服务 ,就 存量房资金托管服务外包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编号: SZRQ2019-N-G-018

二、招标项目需求: 苏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虎丘分中心 所需的存量房资金托管服务外包项目

项目介绍

根据苏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虎丘分中心的计划,设置外包性质存量房交易资金托管岗位,苏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虎丘分中心按照 12 人标准配置,可根据服务网点实际情况增减。

每网点每天工作 8 小时,上 五休二 ,周末双休,如涉及周末加班,每半年结算一次加班费。保证成苏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虎丘分中心全年正常运营,实际休息安排由成苏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虎丘分中心根据每周排班而定。

人员条件

1 、年龄 18-30 周岁;

2 、苏州本地人优先;

3 、具备基本的经济、金融、财务、法律等专业知识;

4 、具有一定的客户服务能力,竞争力;

5 、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等能力;

6 、了解成苏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虎丘分中心工作要求,具有较强的工作意识、责任意识和一定的风险防范意识;

工作职责

存量房交易资金托管岗位具体工作安排由成苏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虎丘分中心主任指挥调度。其中客户引导分流,业务指导咨询、业务及产品介绍、客户异议处理、维护网点正常环境和秩序的服务及其他辅助性工作的服务人员,其基本职责如下:

1 、环境管理。负责成苏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虎丘分中心大堂内业务受理区、客户等候区、咨询区的现场环境管理工作;检查营业厅内外环境卫生,保持营业场所整洁;保持各类服务设施 和硬件设备正常运转。

2 、主动迎送、分流引导。客户进入成苏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虎丘分中心后,主动迎接,并指导客户取号,协助客户填单,引导客户到相关区域办理业务。

3 、业务咨询。了解成苏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虎丘分中心各类业务,耐心解答客户咨询。

4 、维护秩序。维护成苏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虎丘分中心的正常营业秩序,及时、耐心、有效地处理客户批评意见、初步处理客户投诉和其他突发事件。

5 、客户关怀。观察客户动态,择时对等候的客户进行关怀。

6 、信息反馈。广泛收集客户信息和大堂内服务信息,及时向上级反馈。

7 、具体岗位安排由成苏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虎丘分中心主任安排,员工需配合成苏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虎丘分中心主任开展各项工作,服从命令听指挥。

服务要求:

1 、服务人员劳动关系属响应单位,中标单位必须与投标文件实际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或协议,必须给相关人员按照国家及苏州市的有关规定支付工资和交纳正常的社会保险等,采购单位不与服务人员直接发生任何费用。

2 、中标单位应及时向采购单位了解服务人员在采购单位的工作表现情况,采购单位也应适时向成交单位通报相关情况。

3 、采购单位提供办公场所。

4 、人员服务时间:采购单位综合计算总服务时间。每人每周的正常服务时间为 40 个小时。

5 、岗位工资等:不低于国家及苏州市最低工资及社保缴纳标准。响应报价包含所有员工工资、培训费用、公司管理费及税金等其他一切费用。

6 、项目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

7 、项目服务

三、采购预算:壹佰贰拾万元整

四、合格投标人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A 、 合格投标人的一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次采购不接受进口产品。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

申领 CA 。

1 、已有 CA 证书且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只需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2 、已有 CA 证书不满足系统使用要求的用户,需更换 CA 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3 、未办理 CA 证书用户,需办理 CA 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区级政府采购模块。

登录报名。

1 、供应商进入“苏州市 ”―“政府采购 ” ―“区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 ”黄色按钮―“供应商”绿色按钮报名。报名后,系统会显示报名确认单,供应商须打印以供投标使用。报名成功的供应 商不可 撤销报名。

2 、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

3 、供应商报名以新系统解密为准,如供应商未按上述要求在新系统报名的,视为未参加该项政府采购活动。

现场递交文件。

报名供应商在开标时点前递交投标 文件,并同时递交报名确认单、投标保证金、身份证等资料,所需递交的资料详见具体项目的招标公告和采购文件。

开标 时点截止前 15 分钟,系统经代理公司确认可自动解密全部报名供应商。代理机构现场打印出报名供应商名单,并核对相关资料。

供应 商依法 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

供应商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会自动推送本项目采购文件以 供供应 商下载,供应商报名成功的日期即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

若有询问,可按网上报名相关流程提出,质疑等相关事宜按照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及采购文件要求执行。有关该采购的澄清、修正及中标信息亦在苏州市 上发布,请定期关注。

保证金。供应商携带本票、汇票至投标现场,与投标文件一起递交代理机构或公证处,保证金 收退按照 《关于苏州市级政府采购投标 保证金收退事宜的指导意见》 及后续补充通知的相关规定执行。

本项目网上报名截止时间: 2020 年 1 月 6 日。

六、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开始接收时间: 2020 年 1 月 20 日 9 : 00-9 : 30 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