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茂名高新区厂前村至那艮村连接线道路工程(一期)施工监理

   日期:2019-12-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茂名高新区厂前村至那艮村连接线道路工程(一期)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茂名高新区厂前村至那艮村连接线道路工程(一期)已由茂名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茂高新经[2018]8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单位自筹及银行融资,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茂名高新区厂前村至那艮村连接线道路工程新建道路全长5283m,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的标准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长度为2525m,南北走向段530米,道路用地红线宽度40m,东西走向段1995米,道路用地红线宽度为45m,起点位于厂前,途径尼乔村委会、官屋地村委员会,终点位于潘州大道;二期工程长度为2758米,道路用地红线宽度为45m,起点位于潘州大道,途径官屋地村委会、木等村,终点位于那艮(包茂连接线)。项目配套建设人行道、绿道、桥涵、雨水污水管网、路灯、绿化等工程。本次招标范围为一期工程,一个标段。

>2.2  监理标段划分、招标范围及监理服务期

>本次招标范围为1期工程,1个标段。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mso-table-layout-alt:fixed;border:none; mso-border-alt:solid windowtext .5pt;mso-padding-alt:0pt 5.4pt 0pt 5.4pt; mso-border-insideh:.5pt solid windowtext;mso-border-insidev:.5pt solid windowtext'>
>合同起讫桩号

>里程长度

>招标范围

>监理服务期

>资质等级

> 

>一期:2.525公里

>1)里程范围内路基、桥涵、路面、交通安全设施及沿线附属设施等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阶段的施工监理、施工安全的监理,参建各方竣工档案编制工作的监理,以及配合业主交、竣工验收和配合业主竣工验收前的结算与决算的有关工作。

>自施工准备期起至缺陷责任期结束并最终签发缺陷责任终止证书后止,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阶段全过程监理服务。如施工工期进行了调整,监理服务期也相应进行调整。

>①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②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甲级(或以上)资质监理资质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公路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监理资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①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②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甲级(或以上)监理资质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公路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监理资质,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若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按否决其投标处理。

>注:①单位负责人是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②控股是指:股份占股份 股本总额的50%以上的绝对控股、相对控股或协议控股。③管理关系是指不具有出资持股关系的其它单位之间存在的管理与被管理关系。

>3.4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4.公告发布、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201912 28 日至2020 1 3

>招标文件获取开始日期(含本日):201912 28

>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日期(含本日):20201 3

>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

>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日。从发售招标文件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如登记参加投标的申请人数量不足3人时,招标人在确认正式投标人之前,可以发出补充公告,适当延长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5.

>5.2

>2)①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②符合要求的资质证书复印件;③项目总监、总监代表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公路或市政工程相关专业高级职称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④试验检测负责人公路或市政工程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⑤项目总监、试验检测负责人、总监代表近三个月社保的有效证明材料复印件(社保时段至少包含2019年9月至201911月);⑥项目总监、总监代表个人业绩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协议书为准)

>3)填妥并盖章的《投标登记申请表》(一式两份,应使用标准格式,详见 站 )。

>(4)以上资料一式两份装订成册,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除资质证书外的所有原件备查;

>(5)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1 17 10 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10 00 分至 10 30 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 (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投标注意事项

>7.1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疑问,在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规定时间内以匿名方式在“广州 网( )”进行网上提问。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将对投标人的问题统一做出澄清和解答,并发布在“广州 网”。投标人应自行留意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发布的 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7.2开标时要求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的项目经理作为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准时出席开标会。

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