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才筑·科学家项目基坑支护检测、桩基础和地基检测服务

   日期:2019-12-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才筑科学家项目基坑支护检测、桩基础和地基检测服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才筑科学家项目(2018-440116-47-03-820179已批准建设,建设业主为广州开发区人才工作集团 ,代业主建设单位为广州开发区才筑房地产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基坑支护检测、桩基础和地基检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2工程建设 ink4'>

>2.1.3工程建设规模及基本情况

>建设规模: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37542平方米,建筑总高度不超过24。项目为38层住宅,一层地下室,建筑类别为3类,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

>施工 >监理 >设计 >2.2招标内容:

>2.2.1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2.2招标内容:

>对才筑科学家项目进行基坑支护检测、桩基础和地基检测,以及相关申报、相关技术成果审批服务,具体如下:

>1)基坑支护检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项目:

normal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mso-table-layout-alt:fixed;mso-padding-alt: 0pt 5.4pt 0pt 5.4pt'>
>序号

>项目

>检测内容

>1

>喷射混凝土墙面

>厚度钻孔检测

>2

>支护锚杆(索)

>锚杆(索)抗拔试验

>3

>土钉

>土钉抗拔试验

>4

>水泥搅拌桩(φ550)

>钻芯法

> 

>2)桩基础和地基检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项目:

normal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mso-table-layout-alt:fixed;mso-padding-alt: 0pt 5.4pt 0pt 5.4pt'>
>序号

>项目

>检测内容

>1

>桩基础(φ500)

>静载试验

>2

>桩基础(φ500)

>抗拔试验

>3

>桩基础(φ500)

>低应变

>4

>地基

>平板荷载试验

>5

>地基

>触探试验(轻型)

>6

>地基

>标准贯入试验

>7

>基础锚杆

>抗拔试验

>3)服务范围除以上工作外,还包括:

>根据设计文件、施工组织设计、相关规范和相关行政职能部门要求和甲方要求,结合项目实际情况,编制检测方案,并确保检测方案符合有关规范要求及通过工程所在行政区域的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监督部门的审批,同时负责协调相关工作,保证技术成果能够通过相关部门认可,确保不因检测工作影响本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和竣工验收。

>在进行检测服务过程中,负责与该工程相关的施工、监理、设计、咨询等相关单位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监督部门的协调工作,

>本招标项目已包含监督抽检的工作内容,监督抽检数量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求实施,

>负责检测数据的有关信息通过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监管信息网报送。

>4)投标人报价应包含服务范围内所涉及的所有技术服务费,技术服务费不再另行计取。

>2.2.3服务期:从中标单位进场至完成所有检测项目且技术成果通过建设业主、招标人,以及行政主管部门和监督部门(若需要)审批,检测工作进度满足现场施工和招标人的要求。

>2.2.4最高投标限价:1122185.40(其中:(1)基坑支护检测最高投标限价701225.00元;(2)桩基础和地基检测最高投标限价420960.40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且在有效期内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在有效期内。

>3.3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须覆盖本次招标的主要内容: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4持有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认证范围须覆盖本次招标的主要内容),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5近二年(从招标公告发布年度起逆推2年的1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未因以往检测工作中存在伪造检测数据、出具虚假检测报告的行为被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行政处罚或通报的。

>3.6拟委派 >3.7资格审查前,投标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企业诚信档案。

>3.8投标人已出具按照招标公告中附件一的要求签署盖章的投标人声明。

>3.9投标人出具201611日至今无发生诉讼及仲裁情况的承诺书(见附件二)。

>3.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1本项目不接受被列入广州开发区不良记录(有效期内)的单位或个人(指

4.发布招标公告、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开标时间

>4.1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201912280000

>202001191000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4.2投标人通过 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 交易平台网站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站发布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全流程电子化项目专章》。

>4.3开标开始时间:202001191000分。

>4.4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4.5投标人通过 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 交易平台网站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站发布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全流程电子化项目专章》。

>5.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一经在 交易平台发布,视为发售给投标人,招标文件由投标人自行在 交易平台网站下载。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