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省级采购物资(二次设备、信息化、仪器仪表)专项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2019年省级采购物资(二次设备、信息化、仪器仪表)专项招标招标公告

2019年省级采购物资(二次设备、信息化、仪器仪表)专项招标(项目编号:0002200000066892),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贵州省内。

一、项目信息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0002200000066892

(三) 和全资子公司、母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个参加同一标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投标;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公司参加同一标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投标的,只能有一个参加同一标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标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同一标包中,不同投标人投标授权人代表不能为同一人。

10

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

11

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须将《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放入投标文件中。

12

若在范围内出现过相关重大问题,被或暂停投标资格的,在投标前必须通过 或的验证并恢复投标资格(暂停和恢复投标资格以网、省公司正式发文为准)。

13

投标人对外购原材料、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及进口散装的部件应具备进行进厂验收所需的检测设备,或由材料供应商提供检测合格证明。

14

凡属于虚假投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本次中标资格,并取消该公司在贵州电网公司范围内一年的投标资格。

(三)专用资格要求

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 联 标 的/标包

1

标的物[互联互通改造,调度智能告警及综合防误功能建设,调度智能告警及综合防误功能完善,10kV电缆振荡波测试仪]各标包必须全买全投,否则作否决投标处理。

互联互通改造,调度智能告警及综合防误功能建设,调度智能告警及综合防误功能完善,10kV电缆振荡波测试仪

2

具备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认证证书。

OS2基础软硬件,程序化操作,互联互通改造,调度智能告警及综合防误功能建设,调度智能告警及综合防误功能完善

3

投标人应提供服务器、磁盘阵列、交换机、防火墙、正反向物理隔离、纵向加密装置、关系库、时序库、操作系统原生产商出具的授权文件及原生产商服务承诺函并加盖原生产商公司公章,且原生产商针对同一标包只能授权不超过4家代理商进行投标。

互联互通改造

4

投标人应提供服务器、操作系统原生产商出具的授权文件及原生产商服务承诺函并加盖原生产商公司公章,且原生产商针对同一标包只能授权不超过4家代理商进行投标。

调度智能告警及综合防误功能建设,调度智能告警及综合防误功能完善

5

投标人应提供双因子认证系统、入侵防御设备、WEB应用安全网关原生产商出具的授权文件及原生产商服务承诺函并加盖原制造商公司公章,且原生产商针对同一标包只能授权不超过4家代理商进行投标。

OS2基础软硬件

6

具备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安全工程类证书。

OS2基础软硬件

7

投标人所投主要产品(流量监控分析设备、运维堡垒机)具有公-安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

安全运维类设备

8

具备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认证证书、ISO2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安全运维类设备,防火墙,入侵防御设备

9

具有公-安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

防火墙,入侵防御设备

10

具有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国家信息安全测评信息技术产品安全测评证书》,并获得EAL3+以上级别。

防火墙,入侵防御设备

11

需提供所投产品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试验报告或检测报告。

10kV电缆振荡波测试仪

12

投标产品需有国家认可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代理商必须持有生产制造商直接针对该项目授权文件,且所投报货物的制造商及代理商不能同时参与本次投标。

蓄电池测试仪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供应商登记及数字证书办理

招标人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实施电子化招标投标。

按国家电子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和 技术要求,

(二)招标文件的发售

1、招标文件的收费金额:详见“招标范围”。

本公告发布前已购买过相同项目编号、相同标包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可直接通过 电子商务系统下载招标文件,无需再次支付标书费。

2、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2020年01月03日17时30分00秒至2020年01月13日17时30分00秒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sg-c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